omniture

Fortune Rise Acquisition Corportaion 宣布首次公开募股发行定价

纽约2021年11月3日 /美通社/ -- Fortune Rise Acquisition Corp. 收购公司(NASDAQ交易代码:FRLAU),  一家在美国特拉华州注册的特殊目的并购公司(Special Purpose Acquisition Company, or “SPAC”),今天宣布其股票首次公开募股发行(“IPO”)的定价。公司此次IPO以每发行单位10.00美元的公开发行价共发行8,500,000发行单位 ,在不扣除承销商折扣,佣金和发行费用的情况下一共筹集到约八千五百万美元。发行单位将以 “FRLAU” 为交易代码于美国东部时间2021年11月03日起在纳斯达克全球市场开始公开交易。每个单位包括一股普通股A股(Class A Common Stock),半个可赎回认股权证。每整个认股权证(Warrant)可购买一股普通股。 一旦开始独立交易,公司的普通股A股(Class A Common Stock),和权证(Warrants)将分别以代码“FRLA”和“FRLAW”在纳斯达克交易。

根据公司授予承销商的超额配售权,承销商可在45天内再追加购买最多1,275,000个发行单位。

在顺利完成惯例交割的前提下,公司预计此次公开募股在美国东部时间11月05日完成。

老虎证券(US Tiger Securities, Inc.)担任此次发行的首席账簿管理人。EF Hutton担任此次发行的联席账簿管理人, 同时也担任此次发行的Qualified Independent Underwriter。

有关公司注册上市的申请书已经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并于美东时间2021年11月02日由SEC宣布生效。这次发行是仅以注册上市文件中招股说明书的形式发行的。最终版招股说明书可以通过向老虎证券索取。联系地址为:437 Madison Avenue, 27th Floor, New York, New York 10022, 邮箱:IB@ustigersecurities.com。除此之外,招股说明书也可在SEC网站www.sec.gov下载。

本新闻稿并不构成销售要约或购买要约邀请;如果有任何州或司法管辖区的证券法规定在登记或取得资格之前此类要约、邀请或出售均为非法行为,则不得在这些州或司法管辖区出售此类证券

消息来源:Fortune Rise Acquisition Corporation
相关股票:
NASDAQ:FRLAU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