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radeUP Global Corporation宣布首次公开募股发行定价

将以代码”TUGCU”于2021年4月29日起在纳斯达克资本市场挂牌交易
2021-04-29 06:03 4579
TradeUP Global Corporation 收购公司一家在开曼群岛注册的特殊目的并购公司,今天宣布其股票首次公开募股发行的定价。

纽约2021年4月29日 /美通社/-- TradeUP Global Corporation 收购公司(NASDAQ交易代码:TUGCU)(简称“TradeUP Global”或“公司”),  一家在开曼群岛注册的特殊目的并购公司(Special Purpose Acquisition Company, or “SPAC”),今天宣布其股票首次公开募股发行(“IPO”)的定价。公司此次IPO以每发行单位10.00美元的公开发行价共发行4,000,000发行单位 ,在不扣除承销商折扣,佣金和发行费用的情况下一共筹集到约四千万美元。发行单位将以 “TUGCU” 为交易代码于美国东部时间2021年4月29日起在纳斯达克资本市场开始公开交易。每个单位包括一股A类普通股(Class A ordinary shares),半个可赎回认股权证。每整个认股权证(warrant)可购买一股A类普通股。 一旦开始独立交易,公司的A类普通股(Class A ordinary shares),和期权(warrants)将分别以代码“TUGC”和“TUGCW”在纳斯达克交易。

根据公司授予承销商的超额配售权,承销商可在45天内再追加购买最多600,000个发行单位。

在顺利完成惯例交割的前提下,公司预计此次公开募股在5月3日完成。

US Tiger Securities, Inc.担任此次发行的首席账簿管理人。R.F. Lafferty&Co., Inc. 和Ingalls & Snyder, LLC担任此次发行的联席账簿管理人。R.F. Lafferty&Co., Inc. 同时也担任此次发行的Qualified Independent Underwriter。

有关公司注册上市的申请书已经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并于2021年4月28日由SEC宣布生效。这次发行是仅以注册上市文件中招股说明书的形式发行的。最终版招股说明书可以通过US Tiger Securities, Inc.索取。联系地址为:437 Madison Avenue, 27th Floor, New York, New York 10022, 邮箱:IB@ustigersecurities.com。除此之外,招股说明书也可在SEC网站www.sec.gov下载。

本新闻稿并不构成销售要约或购买要约邀请;如果有任何州或司法管辖区的证券法规定在登记或取得资格之前此类要约、邀请或出售均为非法行为,则不得在这些州或司法管辖区出售此类证券

关于TradeUP Global Corporation

TradeUP Global Corporation是一家在开曼群岛注册的特殊目的并购公司(Special Purpose Acquisition Company, or “SPAC”), 旨在通过兼并,股权交换,资产并购,股权收购,资本重组,重组或其他类似的业务组合方式来完成和一到多家实体(“并购对象)的合并。潜在的并购对象将不受行业和区域的限制。

前瞻性声明

本新闻稿包含涉及风险和不确定性的前瞻性陈述。 前瞻性声明由于受多种条件,风险和情况变化的影响,其中许多不受公司控制,包括公司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备案的招股说明书(不时修订)中“风险因素”部分所阐述的情况,这些前瞻性陈述包括成功完成公司的首次公开募股或行使承销商的超额配股权。公司特此明确表示不承担任何义务或做出承诺对此新闻稿所包含的任何前瞻性声明的任何更新或修订,以反映公司在基于事件,条件或场景的变化所带来的对未来预期的变更。

消息来源:TradeUP Global Corpor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