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微美全息脉冲激光雷达产品获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许可进入美国市场

北京2021年11月2日 /美通社/ -- 微美全息软件有限公司(纳斯达克: WIMI)(以下简称为“微美全息”或“公司”),一家中国领先的增强现实(“AR”)服务提供商,今天宣布其3D全息脉冲激光雷达产品 “WiMi HoloPluse LiDAR”,获得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许可,准许进入美国市场。

微美全息获得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许可的“WiMi HoloPulse LiDAR”产品,是一款多功能全息脉冲3D固态激光雷达,达到超过200m的检测长距离,并且能捕捉高分辨率的3D全息图像。LiDAR采用MEMS(微机电系统)微振镜,以提供高分辨率、长检测范围和宽视场。LiDAR通过动态控制,可以灵活调整垂直分辨率和帧速率,并允许动态定义聚焦区域。LiDAR使用固态硅探测器,可以可靠检测远距离物体的弱反射和近距离物体的强反射。数字信号处理是通过滤波、关联性和统计分析确定三维空间中的精确位置。LiDAR传感器所产生的点云,能够以3D的形式映射传感器环境,单个点云可以由数万个距离点组成,其中包含3D原始环境信息的全息数据。软件栈从全息数据中提取抽象信息,通过深度神经网络控制将命令传输给执行器并进行3D全息数据呈现。

WiMi HoloPulse LiDAR是一款多功能全息脉冲激光雷达传感器,探测视野大,探测距离远,具有独特的扫描模式,其尺寸小且重量轻。自带点云接口,操作时不需要额外连接适配器盒。WiMi HoloPulse LiDAR激光雷达方案提供与硬件产品配套的软件开发包,包括目标检测、分类和计数等功能。

微美全息创始人CEO石硕表示:“全息脉冲激光雷达产品 “WiMi HoloPluse LiDAR”,获得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许可进入美国市场,将应用在自动驾驶、环境感知、3D全息成像、先进的驾驶员辅助系统(ADAS)、交通管理、3D打印等领域。我们将抓住市场机会,不断完善我们的产品矩阵,扩大我们的市场份额,从而继续为公司的股东创造长期价值。2021年上半年,我们的全球营业收入同比增长约202.2%,我们的毛利润同比增长189.8%,我们的净利润同比增长40.3%,我们的研发费用同比增长463.6%。我们加大研发投入,以保持公司在元宇宙和全息AR行业的领先竞争优势。展望2021年全年,随着元宇宙产业爆发和公司研发投入持续增加,微美全息营收有望继续保持高速成长。”

关于微美全息

微美全息成立于2015年,纳斯达克股票代码:WiMi。微美全息专注于全息云服务,主要聚集在车载AR全息HUD、3D全息脉冲LiDAR、头戴光场全息设备、全息半导体、全息云软件、全息汽车导航、元宇宙全息AR/VR设备、元宇宙全息云软件等专业领域,覆盖从全息车载AR技术、3D全息脉冲LiDAR技术、全息视觉半导体技术、全息软件开发、全息AR虚拟广告技术、全息AR虚拟娱乐技术、全息ARSDK支付、互动全息虚拟通讯、元宇宙全息AR技术,元宇宙虚拟云服务等全息AR技术的多个环节,是一家全息云综合技术方案提供商。

文章翻译免责声明

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为官方授权且唯一具有法律效力之版本。若中文翻译版与原文版本之间有任何不一致之处,或含义有任何不同,应以原文版本为准。微美全息软件有限公司及相关机构和个人不对翻译版本作出任何保证,也不为由翻译不准确所导致的直接或间接损失承担责任。

消息来源:北京微美云息软件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ASDAQ:WIM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