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重要奖项丨大家财险荣获“2021价值成长保险公司方舟奖”

深圳2021年11月2日 /美通社/ -- 10月29日,由证券时报主办的2021(第六届)中国保险资产负债管理年会暨2021中国保险业方舟奖颁奖典礼在深圳成功举行。作为一家专业的财产保险保障公司,大家财险凭借持续优化的业务经营成果获行业与专家评审团一致认可,最终荣获“2021价值成长保险公司方舟奖”殊荣。

2021价值成长保险公司方舟奖
2021价值成长保险公司方舟奖

“中国保险业方舟奖”于2016年由证券时报发起设立,迄今已连续举办五届,是业内最具有权威影响力和公信力的评选品牌之一。该奖项评选秉承“公平、公开、公正”原则,专家评审团由保险行业协会组织、保险公司高管、保险专业领域资深人士组成。2021年第六届“中国保险业方舟奖”评选,兼顾了社会责任和行业发展方向,聚焦于保险行业内最具创新能力、风险管理能力、资产管理能力及成长潜力的头部公司。

2021中国保险资产负债管理年会
2021中国保险资产负债管理年会

2021年,大家财险全面贯彻大家保险集团决策部署,合理实施产品结构调整,做精车险业务的同时积极开拓非车险业务,业务结构得以进一步优化,非车险业务实现跨越式高速发展。此外,大家财险积极开展两核能力提升和降赔减损反欺诈等工作,保费全面正增长的同时,综合成本率不断优化。

大家财险保险有限责任公司 风险管理部副总经理 徐虹
大家财险保险有限责任公司 风险管理部副总经理 徐虹

 

消息来源:大家财产保险有限责任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