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大家资产荣获"2022保险资管金牌风控方舟奖"

2022-12-07 20:11 2680

北京2022年12月7日 /美通社/ -- 2022年12月2日,由证券时报主办的"2022(第七届)中国保险业资产负债管理年会"在深圳举办,广受瞩目的中国保险业方舟奖评选结果同步揭晓。大家资产凭借坚实有效的全面风险管理能力脱颖而出,荣膺"2022保险资管金牌风控方舟奖"。这也是大家资产连续三年获得"方舟奖"系列奖项。


作为稳健经营的保险资管机构,大家资产牢记作为受托人的责任,在风险管理方面始终坚守"合规风控第一",将合规风控意识"外铸为铠甲,内化为血液",近年来实现万亿规模资产"零合规风险、零信用违约、零流动性风险"。公司坚持"三守三促"风控策略,厚植全员合规文化理念,重塑内控合规一体化管理机制,以监管评级为抓手,全面提升公司风险内控管理水平,深入研究引领信用风险管控,加强回撤风险管控,多措并举护航业务跨越式发展。截至2022年第三季度,公司资产管理总规模超过10000亿元;其中三方业务从零起步,在短短3年时间规模超过2200亿元。公司投资收益率连续3年超越行业平均水平,持续为投资人带来稳健的回报,以优异的表现赢得了客户的认可。

值得一提的是,在刚刚过去的11月,大家资产在以投资业绩为主要衡量指标的"金牛奖"上连中三元,公司荣膺"保险资产管理公司金牛奖",固收和权益产品分别获得"组合类保险资管产品金牛奖",向外界展现了公司在投资管理和投资能力方面的绝对实力。此次斩获保险资管金牌风控方舟奖,则彰显了公司坚实稳固有效的全面风险管理能力,体现了公司兼顾投资收益与风险管控,努力为投资人带来稳健、可持续的投资收益。

"中国保险业方舟奖"由《人民日报》旗下的《证券时报》主办,奖项评选秉持"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旨在评选并表彰保险行业最具有投资管理能力、风险管理能力、创新能力的公司,自2016年开展以来已成为保险业最具影响力和公信力的年度奖项之一。

 

消息来源:大家保险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保险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