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大家资产荣膺2023创新保险资管产品方舟奖

2023-07-17 10:54 2829

北京2023年7月17日 /美通社/ -- 2023年7月14日,由证券时报主办的"2023(第八届)中国保险业资产负债管理年会"在深圳举办,广受瞩目的中国保险业方舟奖评选结果同步揭晓。大家资产凭借出色的产品创新能力脱颖而出,公司旗下大家资产淳钧1号集合资产管理产品荣膺"2023创新保险资管产品方舟奖",这也是大家资产连续四年获得"方舟奖"系列奖项。


 


此次获奖的"淳钧1号"产品是大家资产面向大型国央企产业投资平台发行的"定向增发"创新产品,是公司以实际行动服务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积极参与构建中国特色估值体系的实际举措。

具体来说,"淳钧1号"是大家资产长期对定增市场深入研究的成果输出,一揽子解决了"中小机构直接参与定增难、甄别优质标的难"两大痛点,是大家资产探索参与构建中国特色估值体系、助力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一次创新尝试,为推动资本市场资源配置贡献一份"大家"力量。

除了"淳钧1号"外,大家资产近年来持续加强产品创新。一方面进行可投产品品类创新,在固收、权益等传统品类之外不断推陈出新,研发FOF、公募REITs打新等特定策略产品,助力投资者更好地捕捉市场机遇;另一方面推动产品管理机制创新,在二级固收产品管理方面推出"主投资经理负责制"、优化多资产配置机制等,不断提升投资人持有体验。产品创新层面的不断尝试,赢得了市场的一致认可,公司三方业务也连续取得"跨越式"发展,截至目前,公司三方业务资产管理总规模已超过3000亿元,旗下产品持续为投资人带来稳健的回报。

值得一提的是,在过去的一年里,大家资产在以投资业绩为主要衡量指标的"金牛奖"上连中三元,公司荣膺"保险资产管理公司金牛奖",固收和权益产品分别获得"组合类保险资管产品金牛奖",向外界展现了公司在投资管理方面的绝对实力。此次斩获创新保险资管产品方舟奖,则彰显了公司出色的产品创新能力,体现了公司兼顾投资收益与创新能力,努力为投资人带来稳健、可持续的投资收益。

"中国保险业方舟奖"由《人民日报》旗下的《证券时报》主办,奖项评选秉持"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旨在评选并表彰保险行业最具有投资管理能力、风险管理能力、创新能力的公司,自2016年开展以来已成为保险业最具影响力和公信力的年度奖项之一。

消息来源:大家资产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