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优克联和九安探索超级连接新应用发展

2021-11-01 21:00 5950

香港2021年11月1日 /美通社/ -- 优克联集团(“优克联”,纳斯达克股票代码:UCL)创建了全球领先的移动数据流量共享市场。近期优克联与广州市九安智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九安”)签署了新的合作协议。作为合作的一部分,优克联和九安将共同开发数据连接服务解决方案和相关技术。

作为新的技术创新,优克联的超级连接HyperConn™技术解决方案将是一个通用解决方案,在任何条件下都将可能提供无故障数据连接服务。超级连接技术是优克联云卡技术的改进,采用了优克联的多项专利技术,通过可靠的数据连接,随时随地为用户提供更好的网络体验,将可能满足各种数据连接的应用场景。

优克联超级连接HyperConn™技术解决方案将支持在任何时候可靠、安全、快速的网络连接。超级连接能够识别所有可用网络,包括所有4G和5G移动宽带和固定宽带网络。此外,超级连接HyperConn™技术解决方案可以在用户移动中、使用不同的网络连接或网络性能下降时,智能地连续切换到性能更好的网络连接。超级连接HyperConn™技术解决方案的无缝网络连接能力能够充分利用更好的网络服务,高度匹配各种应用场景。超级连接HyperConn™技术解决方案于今年6月在巴塞罗那2021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 Barcelona 2021)上发布,该技术将适合用于各种需要高品质数据连接的行业。

此前,优克联和百弈通发布了支持超级连接HyperConn™技术解决方案的5G移动Wi-Fi设备Numen,为用户和合作伙伴提供更好的数据连接、比如移动便利和高效率等。优克联还与日本Air-U合作推出支持超级连接HyperConn™技术的平板电脑,将为用户提供不受限制的数据连接服务。除了远程工作和学习,超级连接HyperConn™还带来新的创新可能,包括AR/VR、自动驾驶、云计算等应用。

展望未来,优克联将积极与合作伙伴合作,扩大其PaaS(平台即服务)和SaaS(软件即服务)生态圈,在全球范围内探索新的机遇。随着越来越多国家推出5G网络数据连接服务,优克联已经做好准备,通过其数据连接技术和服务,加速5G云时代的到来。

消息来源:UCLOUDLINK GROUP INC.
相关股票:
NASDAQ:UC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