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吉安格兰云天国际酒店项目正式签约

深圳2021年11月1日 /美通社/ -- 10月29日,深圳格兰云天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与吉安市高铁新区投资公司就吉安市高铁新区五星级酒店项目举行签约仪式。

吉安市城市建设投资开发公司总经理卢愉,吉安市高铁新区投资公司总经理戴真宝,深圳格兰云天酒店管理公司董事长张国超,吉安市建筑安装总公司副总经理尹白云以及设计单位等各方代表出席了签约仪式。

吉安格兰云天国际酒店项目签约仪式
吉安格兰云天国际酒店项目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深圳格兰云天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国超致辞表示,吉安市高铁新区五星级酒店项目是格兰云天在江西中部的旗舰型标杆项目,我们将全面发挥格兰云天作为央企航空工业、中航国际旗下全资子公司的优势和资源,以及公司在高端酒店行业三十余年的专业运营能力和成功经验,全力以赴,携手吉安城投把高铁新区五星级酒店项目打造成为“红色摇篮,山水吉安”新名片。

吉安市城市建设投资开发公司总经理卢愉在讲话中指出,项目签约标志着双方的合作进入快车道,他要求建设单位等全体人员践行奉献精神、工匠精神,共同努力,确保如期交付一家优秀的五星级酒店。

签约仪式结束后,张国超董事长率格兰云天团队拜访吉安市市委书记王少玄、市长罗文江。王少玄书记及罗文江市长表达了对格兰云天进驻吉安的欢迎,并对项目寄予厚望。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在红色旅游提质发展、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进行充分的交流和沟通,并达成广泛共识。   

近年来,吉安从革命老区驶向创新“蓝海”,上演着由红色圣地到“红绿古金”多彩吉安的生动蜕变。格兰云天也将全力支持革命老区建设,为多彩吉安增添一份色彩。

吉安格兰云天国际酒店项目
吉安格兰云天国际酒店项目

吉安格兰云天国际酒店项目

吉安市高铁新区五星级酒店项目,座落于吉安市高铁新区核心区“五指峰”建筑群中,建筑面积共计约9.45万平方米,含地上37层,地下 2层。其中,1-6层为酒店的功能配套区,含全日制餐厅,面积达1000㎡的大型无柱宴会厅,各类规格多功能会议厅,以及健身中心等;7-35层为酒店客房,总客房数663间;36-37层为高空特色餐厅。酒店由业主方负责按照“格兰云天国际酒店”品牌及国家五星级饭店的硬件标准进行装修,由格兰云天酒店管理公司以租赁模式全权负责自主经营。目前酒店已完成样板房验收,精装修全面进场,计划于2022年5月开门迎客。

吉安高铁新区“五指峰”建筑群
吉安高铁新区“五指峰”建筑群

吉安高铁新区 “五指峰”项目 

吉安是举世闻名的革命摇篮井冈山所在地,自古人杰地灵,文化发达,素有“江南望郡”“金庐陵”之称。

“五指峰三中心” 是吉安发展高铁经济的龙头工程、提升城市功能品质的精品工程。高铁新区五星级酒店项目是“五指峰”地标性建筑群的重要组成单元之一,将以格兰云天国际酒店的品牌化租赁经营为驱动,促进高铁总部经济、会展经济、旅游经济加快发展,全面推动吉安市酒店与旅游产品的提升,在未来成为引领旅游强市、文化强市的新标杆。

吉安市城市建设投资开发公司

公司为市政府直属正县级自收自支事业单位,成立于2000年11月,注册资本10亿元,实行企业化管理,按照经济发展主战略、投资融资主渠道、项目建设主力军的职能定位,参与城市重点基建项目投资建设与运营,管理国有资产,参与资本市场融资。目前公司内设九个职能部室,下属吉安市高铁新区投资有限公司等九大一级子公司,12个二级子公司。截止2019年底,公司总资产达489亿元,累计融资超过400亿元,累计完成工程项目建设投资约300亿元,主体信用评级AA+。连续多年获得绩效管理考核优秀单位,并凭借高效推进中心城区高铁新区建设获得市委、市政府2019年度特别嘉奖。

消息来源:深圳格兰云天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