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玩美移动推出“AR+AI虚拟试妆抖音小程序服务”

首次推出虚拟试妆“抖音小程序服务”,为美妆行业增添创新数位工具,积极协助美妆品牌扩大抖音试妆营销趋势
2021-10-27 21:00 4668

上海2021年10月27日 /美通社/ -- 全球美妆科技领导者-- 美移于抖音平台首次推出AR虚拟试妆服务小程序玩美彩妆虚拟试妆台。“玩美彩妆虚拟试妆台抖音小程序涵盖了9大类目虚拟试妆,包括:主题妆、唇彩、眼影、眼线、粉底、腮红、睫毛膏、假睫毛和美瞳,数款服务为抖音内年轻世代用户带来丰富的试妆乐趣,技术支持拟真、多维的美妆产品类目,积极为彩妆品牌布局抖音市场提供科技支持。

“玩美彩妆虚拟试妆台”抖音小程序
“玩美彩妆虚拟试妆台”抖音小程序

抖音作为国内短视频平台巨头,是一个面向全年龄层的互动短视频社区平台。过抖音短视频分享或通过抖音直播来进行商业营销已然是美妆品牌如今的营销重点。对于彩妆品牌来说,如何抢占抖音市场年用户也是当下必须要进行的考量。

玩美移动CEO张华祯女士分享道:“玩美彩妆虚拟试妆台’抖音小程序的上线,为彩妆品牌提供了更多可能性。基于微信小程序和淘宝小程序的成功案例,AR虚拟试妆的趣味性、互动性、灵活性都可以更好帮助品牌吸引消费者、提高消费者忠诚度,从而促进销售提升。玩美移动持续深化 AR技术,延伸各类平台渠道合作,也让消费者可以随时体验到宛如真实的试妆效果,通过数字化科技在线上完成种草到体验的过程,为消费者最终购买增加自信。”

随着美妆线上零售愈加强烈,如何把握行业洞察,抓住商机是美妆行业需要共同深入的话题。玩美移动作为美妆科技行业的领导者,致力于将美妆科技部署到更多平台,让更多的用户和品牌体验 AR+AI美妆科技的魅力,以推动美妆行业不断向前发展,实现覆盖面更广的数字美妆生态圈。

目前玩美抖音小程序除AR虚拟试妆功能外,AI肌肤诊断服务AI肤色侦测服务也可应用于抖音小程序。

消息来源:Perfect Corp. 玩美移动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