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玩美移动AR实时虚微试妆信小程序持续升级

2023-10-31 09:15 3322

现已拓展虚拟美甲服务解决方案

将AI 驱动的AgileHand™技术拓展至微信小程序端,为消费者提供实时的虚拟美甲试涂效果。

上海2023年10月31日 /美通社/ -- 玩美移动.(NYSE:PERF),领先的增强现实(AR)和人工智能(AI)美妆和时尚技术解决方案供应商,于近日再次对旗下「玩美彩妆虚拟试妆」微信小程序进行拓展升级,并创新性的将虚拟美甲服务成功引入至微信小程序内。目前,该小程序在支持口红、眼影、眼线、睫毛、腮红、粉底等全彩妆品类的基础上,现已将服务拓展至虚拟美甲服务。

玩美移动虚拟美甲解决方案,拓展至微信小程序
玩美移动虚拟美甲解决方案,拓展至微信小程序

玩美移动于微信小程序「玩美彩妆实时试妆」端所推出的虚拟美甲解决方案为线上、线下美甲消费打造更加丰富的体验,此项虚拟美甲服务可为消费者提供实时虚拟美甲体验,支持单色甲油、多色搭配、彩绘效果。其中,此项虚拟美甲服务主要通过运用玩美移动专利技术——AgileHand™进行独特的 AI 驱动,并基于物理模拟的渲染技术 (PBR) 增强AR试戴效果,为消费者实时提供数字美甲的虚拟试涂的效果。

以先进的虚拟技术完善品牌服务

可全面定制的微信小程序端虚拟美甲方案,可快速集成至美甲品牌各销售触点,从而有效的向线上、线下消费者展现最新美甲产品效果,并为消费者实时提供虚拟尝试服务。此外,可定制的虚拟美甲方案能够更好的满足消费者在购买前轻松尝试不同甲色或美甲风格的需求,帮助消费者解决复涂抹的烦恼又能实现其个性化设计美甲风格。

此项解决方案不仅可以为广大消费者打造了身临其境的互动消费体验,还可以通过虚拟体验进一步了解产品信息,为购买提供直观的参考,从而助力品牌通过更加灵活的互动营销方式增加消费者页面停留时间及互动粘性,为品牌生态私域顾客打造更加丰富多彩的购物体验。

瞬间体验百种颜色,虚拟美甲提升消费者互动

微信小程序端的虚拟美甲解决方案能够助力甲油品牌和零售商改善零售服务体验,同时扩大客户参与度。品牌可利用由玩美移动的AgileHand™技术驱动的虚拟美甲服务快速切换多种美甲款式,尝试各种甲油颜色、质地、颜色搭配……利用虚拟美甲设计体验各种完整美甲造型效果,帮助消费者做到真正的"先试后买",以更加轻松且便利的数字化服务帮助消费者增强消费信心,助力其体验有趣、贴心的购物旅程,提高消费满意度,从而改变整个美甲和指甲油的购物之旅。

除虚拟美甲外,彩妆虚拟试妆、虚拟染发、妆容教学、眼镜试戴、手镯及手表虚拟试戴等方案也可应用于微信小程序。

关于玩美移动

玩美移动作为领先的SaaS人工智能(AI)和增强现实(AR)美妆和时尚科技解决方案提供商,始终致力于通过创新数字技术改善消费者购物体验。

玩美移动企业解决方案通过提供交互式、技术驱动式的体验,促进品牌与企业的可持续性、个性化和数字化的购物体验,也为进一步的消费升级提供数字化转换工具 。

玩美移动旗下玩美彩妆、玩美相机等玩美系列沉浸式APP的全球下载量已超过10亿次,为消费者提供虚拟试妆、虚拟试戴、AI肌肤检测、照片编辑等用户功能。

欲了解更多玩美移动信息,请访问 PerfectCorp.cn

关注玩美移社交平台

在微信关注我们:微信搜索"玩美移动",关注"玩美移动"公众号及视频号

消息来源:Perfect Corp. 玩美移动
相关股票:
NYSE:PERF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