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玩美移动虚拟试妆"抖音小程序" 服务拓展至美发及彩瞳

2023-02-13 09:00 5167

抖音小程序虚拟服务拓展至新领域,助力高互动性的数字化购物体验。

上海2023年2月13日 /美通社/ -- 玩美移动NYSE:PERF),领先的增强现实(AR)和人工智能(AI)美妆和时尚技术解决方案供应商宣布,其在抖音平台所推出的「玩美彩妆虚拟试妆」小程序,在支持口红、眼影、眼线、睫毛、腮红、粉底等全彩妆品类的基础上, 现已将服务拓展至美发彩瞳新品类

玩美移动抖音小程序,虚拟试妆功能拓展至彩瞳及染发
玩美移动抖音小程序,虚拟试妆功能拓展至彩瞳及染发

玩美移动所推出的抖音「玩美彩妆虚拟试妆」小程序解决方案具备多项功能,始终致力于为消费者量身打造多样化的虚拟体验,此项服务为在抖音内寻求美妆方案的用户带来丰富的试妆乐趣。

玩美移动以优势技术支持拟真及多维度美妆类型, 积极为彩妆品牌布局抖音购物提供科技支持,旨在助力品牌商突破现有业务瓶颈,为消费者提供便捷的实时 AR 虚拟试妆全新体验,助力品牌成功提升转化率。

为品牌商提供抖音小程序虚拟服务

抖音作为国内短视频平台巨头,是一个面向全年龄层的互动短视频社区平台。随着移动端用户将更多时间倾斜到抖音,各大品牌已认定抖音不仅仅是一个单纯的娱乐应用,其商业价值已经越发凸显。

通过抖音短视频分享或通过抖音直播来进行商业营销的案例,已然是美妆品牌如今的营销重点。对于彩妆品牌来说, 如何抢占抖音市场目标用户也是当下最重要课题之一;随着抖音短视频媒体平台的逐渐成熟,人们在抖音媒体上的消费日趋增长,虚拟服务对品牌营销的作用正日益显现。

抖音商务作为当今社交媒体中增长较快的领域,也使得各大品牌在无需对信息技术进行大量投资的情况下,加速向电子商务转型。

玩美移动在抖音平台所推出的「玩美彩妆虚拟试妆」所拓展的美妆及彩瞳服务方案,可为抖音消费者提供不同于以往的数字化时尚购物体验。在线虚拟服务可助力小型企业善用人工智能和增强现实虚拟尝试技术,为消费者提供数字时代的沉浸式购物体验。

玩美移动的 AR/AI 虚拟技术,搭载高精尖人工智能,打造逼真及生动效果。先进的AI算法可重塑面部、颈部和头部真实画面,确保最终试妆效果婉若真实。此外,为适应每位消费者的个人特征,为每名用户提供极具个性化、包容性,和效果震撼的虚拟服务。

AR 彩瞳虚拟试戴,解决试戴的卫生和安全问题

由于彩瞳类产品的成本和卫生因素限制,通常不能让潜在消费者进行试戴;加之彩瞳产品线下店铺本身缺乏"可逛性",玩美移动的 AR 彩瞳虚拟试戴充分营造出宛若真实的虚拟试戴体验,通过数字技术解决彩瞳产品的卫生及安全痛点问题。

AI 深度学习精准定位发丝动向,让虚拟染发效果更真实

在人工智能及深度学习科技驱动下,玩美 AI 虚拟染发服务适用于所有发质、发型,并支持360°无死角试色效果。AI 深度学习算法,通过智能设备镜头,精准追踪消费者发丝运动轨迹,以AI技术与图像算法结合,为消费者提供精准的染发虚拟试色效果。消费者无需前往美发沙龙进行咨询,仅需借助玩美移动抖音小程序即可在线上体验虚拟染发效果,找到适合自己的发色。

通过先进的虚拟服务,助力彩瞳及美发品牌数字化发展

在玩美移动推出的抖音「玩美彩妆虚拟试妆」小程序中,巧妙充分结合了 AR 试妆服务的优势,为消费者提供了眼影、眼线、睫毛、唇彩、腮红等试妆情景服务。通过搭配彩瞳和美发服务提供多种尝试场景,借由 AR/AI 技术实现宛如真实的在线尝试体验。与此同时,在小程序内还引入AR /AI 互动场景,为用户的社交分享提供氛围。

玩美移动作为美妆领域 AR 和 AI 技术先驱,愿为彩瞳及美发品牌提供更多的技术支持,加速品牌及产品的数字化转型,让更多的用户和品牌体验 AR+AI 虚拟试妆的魅力,以推动美妆行业不断向前发展, 实现覆盖面更广的数字美妆生态圈,为消费者提供了个性化服务并推动线上销售转化,进而助力品牌洞察消费者行为,提高销售转化。

目前玩美抖音小程序除提供 AR虚拟试妆功能外, AI皮肤诊断服务及 AI粉底配色服务服务也可应用于抖音小程序。

请联系我们, 了解更多美妆科技抖音小程序资讯。

在线体验彩瞳虚拟试戴服务,请访问:https://www.perfectcorp.cn/zh-cn/business/showcase/eye-color

在线体验染发虚拟试色服务,请访问:https://www.perfectcorp.cn/zh-cn/business/showcase/hair-color

关于玩美移动

玩美移动作为领先的 SaaS人工智能 (AI) 和增强现实 (AR) 美妆和时尚科技解决方案提供商,始终致力于通过创新数字技术改善消费者购物体验。

玩美移动企业解决方案通过提供交互式、技术驱动式的体验,促进品牌与企业的可持续性、个性化和数字化的购物体验,也为进一步的消费升级提供数字化转换工具 。

玩美移动旗下玩美彩妆、玩美相机等玩美系列沉浸式 APP 的全球下载量已超过10亿次,为消费者提供虚拟试妆、虚拟试戴、AI 肌肤检测、照片编辑等用户功能。

欲了解更多玩美移动信息,请访问 PerfectCorp.cn

消息来源:Perfect Corp. 玩美移动
相关股票:
NYSE:PERF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