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南德授予青岛致鉴轮胎目击测试实验室资质

2021-10-25 17:00 3104

青岛2021年10月25日 /美通社/ -- 日前, TUV 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南德”)为青岛致鉴检验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青岛致鉴”)颁发轮胎目击测试实验室资质证书。青岛致鉴和TUV 南德已合作十多年,其轮胎检测实验室不仅在检测设备、检测环境、质量体系及实验室人员等关键要素充分符合相关UNECE法规及TUV南德的要求,实验室的综合检测能力和服务水平也对标国际主流轮胎法规。此次颁证仪式进一步加强了双方的合作交流,为今后轮胎检测工作的顺利进行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TUV南德授予青岛致鉴轮胎目击测试实验室资质
TUV南德授予青岛致鉴轮胎目击测试实验室资质

活动当天,TUV南德大中华区交通服务部零部件业务线经理周峰,青岛致鉴轮胎实验室满忠雷主任出席挂牌仪式。满忠雷主任在仪式上表示:“获得目击测试实验室资质意味着TUV南德对轮胎实验室检测能力的认可,有利于提升实验室的整体能力。同时也是对双方今后发展合作的肯定,有利于日后工作的顺利对接,缩短检测项目周期。TUV南德在轮胎进出口认证检测的相关方面有较深入研究,能够为青岛致鉴在了解和掌握轮胎国际市场准入制度方面提供一定的帮助,有利于扩大实验室的国际检测业务范围,促进实验室的良好发展。同时也有助于中国轮胎产品与国际接轨,提升国际竞争力。青岛致鉴期待后续能与TUV南德保持良好的长期合作关系。”

周峰向青岛致鉴表示祝贺:“轮胎产品虽属于汽车行业的传统零部件,但也是关系到车辆制动,噪声和油耗等性能的关键部件。青岛致鉴是海关系统内的国家级轮胎检测重点实验室,不仅具备轮胎产品合规认证的测试能力, 同时可以为OEM和轮胎企业提供研发阶段的DV和PV测试及路试服务。此次颁证仪式既是对双方过往十多年稳固合作的回顾,也是对未来长久合作的展望。”

欧盟近年来对轮胎的技术要求条款呈逐年递增趋势,围绕着安全、环保和人身健康的技术指标也在逐步提高。作为国际贸易合作的重要支持桥梁,TUV南德始终恪守“创享价值,激发信任”的宗旨,协助本土轮胎企业构筑更高的技术阶梯,突破贸易壁垒。TUV南德交通服务部在轮胎产品欧盟认证领域积累了丰富的项目经验,拥有欧洲多个成员国交通部授权,在与本土企业合作满足技术规范和安全要求的同时,着力为中国轮胎品牌增加产品附加值,赢得国际市场认可,树立中国“质”造美誉度。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