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华大电子重磅推出多款安全“芯”品

2021-10-24 21:49 13142

深圳2021年10月24日 /美通社/ -- 2021年10月23日-10月25日,“IOTE 2021 第十六届国际物联网展”在深圳会展中心召开。北京中电华大电子设计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华大电子”)隆重参会,在现场发布智能网联汽车、防伪认证和云接入等安全芯片产品,安全芯片蓝图进一步扩展。同时,华大电子车联网安全芯片喜获大会颁发的“IOTE 2021金奖”。

华大电子喜获IOTE2021金奖
华大电子喜获IOTE2021金奖

华大电子是国内最早的集成电路设计企业之一,是中国安全芯片产业的核心企业,致力于物联网、车联网、智能交通、智能家居、智能制造、5G网络通讯、金融科技等领域的安全芯片产品及应用方案开发。本次大会,华大电子首次发布智能网联汽车SE产品、电子烟防伪SE产品、通用耗材防伪SE产品和安全云接入SE产品,安全产品版图再次升级。

华大电子从物联网产业发展伊始,就自主研发物联网安全芯片,全力护航产业从萌芽到步入快车道。作为当前中国最核心和最有影响力的物联网安全芯片商之一,在物联网领域,华大电子安全芯片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采用国产CPU核、国产商用密码算法,在国内Foundry生产制造,为物联网产业提供自主可靠的安全芯片。

随着物联网的广泛应用,安全问题和隐私保护无疑是影响物联网应用和推广的最大问题,华大电子二十年来潜心专研,产品取得国内商用密码二级、银联卡芯片产品安全、国际CC EAL5+/6+认证、EMVCo认证等国际国内安全认证全覆盖,致力于逐步构建起安全的物联网体系。华大电子是“国产商用密码算法安全芯片”在物联网应用的引导者、推动者和践行者,积极参与智能网联汽车、智能家居、智能表计等多个行业的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的编写,推进国产商用密码算法在物联网各领域的应用,引领物联网行业安全发展,为物联网行业的健康发展打造安全基石。

未来,是物联网产业的黄金时代,是中国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的蓬勃发展期,华大电子将继续坚守自主创新的初“芯”、以振兴国产芯片产业为使命,与各产业界融合发展,共同迈向美好“芯”未来。

消息来源:华大电子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