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yuno-SDI对Ortana进行战略投资

Iyuno-SDI Group
2021-10-23 05:22 5508

总部位于英国的数字媒体工作流程编排和资产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商 

伦敦2021年10月23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内容制作和分发商的本地化及媒体服务全球合作伙伴Iyuno-SDI Group今天宣布,对总部位于英国的技术提供商Ortana media Group进行投资。财务条款未予披露。


凭借Ortana高度可扩展的工作流程编排和资产管理解决方案,Iyuno-SDI的本地化供应链正在向前迈出重要一步。Ortana由首席执行官James Gibson于2012年创立,通过其Cubix、Kiosk Cloud和Spot&Spin平台在澳大利亚、欧洲、新西兰、南亚、北美和南美迅速确立了市场地位。Ortana正在帮助客户更好地管理媒体资产、实现流程自动化、降低运营成本和实现工作流程规模化。

Iyuno-SDI Group首席执行官David Lee表示:“通过在Iyuno-SDI的全球基础设施中使用Ortana的技术,我们将继续通过高度可扩展的端到端本地化供应链满足并超越客户的需求。全球媒体和娱乐分发业务正在经历前所未有的增长,消费者对内容的需求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而对于单一供应链提供商的需求在全球内容生产商的分发战略中至关重要。”

Ortana Media Group创始人James Gibson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加入Iyuno-SDI Group。David Lee对于真正全球性、可扩展的本地化媒体供应链的愿景与我们完全契合。我们认为这是向全球客户扩展这些服务的一个巨大机会。”

Iyuno-SDI为世界领先的内容创作商和分发商提供一套本地化和媒体服务组合,包括配音、字幕、母版处理、包装和分发、编码和转码以及质量控制。

Ortana平台与Iyuno-SDI的全球工作室及媒体服务设施集成在一起,将成为业内最尖端的端到端供应链服务提供商。

消息来源:Iyuno-SDI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