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yuno-SDI完成新一轮融资

Iyuno-SDI Group
2022-01-29 06:19 6881

IMM Investments CorpIyuno-SDI资,加入其董事会,为Iyuno-SDI长战略提供进一步支持 

洛杉矶2022年1月29日 /美通社/ -- Iyuno-SDI今日宣布在其最新一轮融资中已获得IMM Investments Corp的重大投资。

这项交易是继软银愿景基金二号于2021年4月投资1.6亿美元之后,全球领先投资基金过去12个月对Iyuno-SDI的第二项重大投资。获得IMM的投资后,这家全球排名第一的内容本地化和媒体技术公司目前的企业市值达到12亿美元,这是对Iyuno-SDI全球规模、尖端技术和广泛服务战略的明确验证。

IMM将与包括软银愿景基金2、Altor Fund IV、软银亚洲愿景基金和Shamrock Capital Advisors, LLC在内的Iyuno-SDI令人瞩目的机构投资者群体携手合作。这个专门的赞助群体为Iyuno-SDI提供了继续其快速增长计划所需的丰厚资源。

Iyuno-SDI Group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David Lee指出:们很高兴看到IMM为我们成功历程中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IMM的投资进一步巩固了Iyuno-SDI强大的资本基础,加强了我们的能力以继续忠于我们对客户以及这一快速增长行业的承诺。我们在其中的使命是通过技术驱动的解决方案和能力投资来提供亟需的创新、质量和规模。 

Iyuno-SDI在2021年实现了引人注目的增长,而且随着全球OTT流媒体平台的激增及其对英语和越来越多的非英语内容的高质量本地化需求的快速增长,预计这种强劲的增长轨迹将会持续。除了媒体和娱乐本地化需求的增长之外,文本和语音翻译方面出现的基于人工智能的进步也将为本地化服务带来潜在市场的显著扩张,并在其他几个垂直市场中提供无数应用。 

IMM董事总经理Sungmin Na表示:由于内容分发和消费模式正在发生重大变化,媒体和娱乐行业正在经历翻天覆地的变化。 Iyuno-SDI的媒体技术能力给我们留下了真正深刻的印象,我们很高兴能够为David Lee和整个Iyuno-SDI团队提供支持,为媒体和娱乐行业以及其他领域提供高质量的本地化服务。

Iyuno-SDI Group于2021年在Iyuno Media Group收购SDI Media后成立。凭借最优秀的创意和技术人才、最先进的设备和下一代技术,该公司获得了该行业内范围最大的全球业务覆盖,在34个国家设有67个办事处,而且仍在不断扩大。Iyuno-SDI的规模和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专注于其实现内容互联、人群互联的使命。

### 

关于IYUNO-SDI GROUP 

Iyuno-SDI Group(www.iyuno-sdi.com)是媒体和娱乐行业领先的本地化服务提供商。作为世界最知名的娱乐工作室、流媒体平台和创作者信赖的全球合作伙伴,该公司以100多种语言为各类内容分发平台提供端到端本地化服务,包括配音、字幕、访问服务、媒体管理、转型和分发服务等。公司深厚的行业根基可追溯至1974年,拥有无与伦比的运营专业知识、规模、能力和服务范围。 

关于IMM Investment Corp  

IMM是全球领先投资公司之一,总部设在韩国,资产管理规模达到47亿美元。自1999年成立以来,公司已将其投资产品从风险资本扩展到成长型私募股权和基础设施。该公司向全球扩张,并逐渐成为亚洲领先的投资公司,在日本和中国香港设有分支机构,在日本、中国、越南和美国均有投资。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imm.co.kr

 

消息来源:Iyuno-SDI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