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yuno通过收购土耳其工作室Ak'la Kara扩大其全球业务范围

Iyuno
2023-06-07 02:56 3906

业务范围扩展到全球35个市

洛杉矶2023年6月7日 /美通社/ -- 娱乐行业媒体本地化和分销解决方案全球提供商Iyuno今天宣布收购位于伊斯坦布尔的配音工作室Ak'la Kara International。 财务详情未予披露。

收购完成后,Ak'la Kara International将更名为Iyuno Turkey。
收购完成后,Ak'la Kara International将更名为Iyuno Turkey。

收购后,Ak'la Kara International将更名为Iyuno Turkey。 这进一步扩大了Iyuno在EMEA地区的触达范围,并为土耳其市场提供全球端到端产品。

Ak'la Kara International是土耳其最著名的配音工作室之一,为世界各地的标志性电影和互联网上传播迅速的系列剧集提供语言服务,全球客户名单包括Netflix、Amazon Prime Video、Discovery和Riot Games。

Iyuno首席执行官David Lee表示:"我们很高兴地宣布,我们收购了土耳其领先的语言服务提供商Ak'la Kara International。 随着消费者对内容的需求达到前所未有的高度,对单一供应链提供商的需求对于全球内容生产商的分销战略至关重要。 通过此次收购,Iyuno将继续通过拓展我们的运营足迹和扩大我们的全球触达范围来支持客户对语言服务的需求。"

此次收购是Iyuno专注于全球扩张、加强创意服务和投资技术战略的一部分,旨在向客户提供完全集成和全面的产品。 Iyuno最近进军土耳其是Iyuno进入的第35个市场。

消息来源:Iyun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