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开拓药业PD-L1/TGF-β双靶点抗体获得中国临床试验许可

2021-10-21 22:41 3719

苏州2021年10月21日 /美通社/ -- 2021年10月21日,开拓药业有限公司(股票代码:9939.HK,以下简称:“开拓药业”)欣然宣布,PD-L1/TGF-β双靶点抗体(GT90008)今日已获得中国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NMPA)的批准,开展晚期实体瘤治疗的临床试验。

GT90008是一款针对PD-L1和TGF-βR2的双靶点抗体,可同时抑制PD-L1和TGF-βR2的高度活性,具有成为同类最佳药物的潜力。2020年8月,开拓药业自美国Gensun公司引进该药物的大中华区权益。

开拓药业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童友之博士表示:“我们很高兴获得NMPA的批准开展PD-L1/TGF-β双靶点抗体的临床,GT90008是开拓药业第二款处于临床试验阶段的抗体新药,自引进到获得临床许可,推进速度迅速,充分体现了团队的工作效率和执行力。虽然近期对这个双靶点的临床效果有所质疑,但我们的目标在于积极探索联合ALK-1单抗治疗晚期肿瘤的临床策略,期待GT90008和GT90001的组合都能够为晚期肿瘤患者带来新的希望。”

消息来源:开拓药业
相关股票:
HongKong:9939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