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黄梅格兰云天大酒店奠基,格兰云天入驻湖北重镇黄梅

深圳2021年10月21日 /美通社/ -- 2021年10月18日,湖北黄梅武商商贸中心及黄梅格兰云天大酒店举行开工奠基仪式。

中共黄梅县委书记刘欲晓、黄梅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代县长马梁、黄梅县委副书记周明、湖北锦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石锦雄、武商集团副总经理汪斌、格兰云天酒店管理公司总经理助理兼发展中心总经理卢再群等出席动工仪式。

黄梅格兰云天大酒店项目奠基仪式
黄梅格兰云天大酒店项目奠基仪式

中共黄梅县委书记刘欲晓为此次开工奠基仪式发表致辞,并代表黄梅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向项目开工表示热烈的祝贺刘书记指出,武商商贸中心项目投资体量大、商业模式新、带动功能强、前景效益好,必将有力推动黄梅县商业品质升华、消费市场升级、功能内涵升格、城市人气升温。

刘欲晓书记为开工奠基仪式发表致辞
刘欲晓书记为开工奠基仪式发表致辞

开工仪式由黄梅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代县长马梁主持。

湖北锦诚建设集团公司董事长石锦雄代表项目投资方进行了发言。他首先对出席奠基仪式的各位领导和嘉宾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对黄梅县委县政府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对运营方武商集团、格兰云天酒店管理公司以及社会各界朋友的倾心协助表达了诚挚的谢意他表示锦诚集团将充分发挥自身在设计、施工上的资源优势,高标准施工,高质量建设,高速度推进,争取早日将商场、酒店建成运营。公司有信心也有决心将商贸中心项目建成让县委县政府放心,让运营者满意,让黄梅人民点赞的精品工程,将项目打造成为黄梅地区标志性建筑,使其成为一张靓丽的城市名片。

卢再群代表酒店运营方表示:黄梅历史源远流长,旅游资源丰富,是酒店旅游业发展的黄金城市,格兰云天非常荣幸能参与黄梅高端服务业的建设,我们将坚持创新、尊重、激情、担当的价值观,发挥公司在酒店规划建设和运营上的优势,将黄梅格兰云天大酒店打造成黄梅乃至湖北最具标志性的高星级酒店,为黄梅各界呈现高标准高规格的星级服务,为黄梅县的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同时,格兰云天大酒店将与武商高端商业体、高端住宅楼一起以非凡气度共同演绎城市高端生活,成为黄梅县全新的商旅标杆。”

汪斌代表商场运营方表示:黄梅县是具有悠久文化历史的人文圣地,此次公司以其强大的品牌价值以及影响力,以城市商业地标之姿,首入黄梅,必将和投资方一起共同打造高端品质商业,满足黄梅人民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和向往。

黄梅格兰云天大酒店是湖北锦诚集团旗下湖北臻嘉置业有限责任公司投资打造的集商业、办公、居住、酒店为一体的大型商业综合体黄梅锦晨天地商业板块 -- 武商商贸中心的重要组成部分。

黄梅格兰云天大酒店项目效果图
黄梅格兰云天大酒店项目效果图

项目位于高铁新区(即晋梅大道以南、五祖大道以东、滨河西路以西晋梅南路以北),占地面积310亩,其中商服100亩、商居210亩,总投资30亿元。包括大型商场、五星级酒店、特色街区及高端品质居住社区。

商场及酒店项目将于2023年底前完成建设,后期酒店由深圳格兰云天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运营管理。

黄梅格兰云天大酒店约200余间各类客房,其他还包括近800平米的无柱式宴会厅﹑近400平米的多功能厅﹑近10余间餐饮包房﹑综合型康体健身中心以及空中会所。

消息来源:深圳格兰云天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