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金邦达荣获“2021中国企业ESG最佳公司治理(G)案例奖”

2021-10-20 19:56 9044

香港2021年10月20日 /美通社/ -- 2021年10月19日,2021年财联社·ESG高峰论坛暨评选颁奖典礼在上海举办,金邦达宝嘉控股有限公司(股份代号:03315. HK)凭借在ESG领域的优秀表现,在2021年度中国企业ESG案例评选中脱颖而出,荣获最佳公司治理(G)案例奖。

ESG即环境、社会和公司治理(Environment、Social、Corporate Governance),可用于评估企业在促进经济可持续发展、履行社会责任等方面的发展水平。为致敬对中国ESG事业做出卓越贡献的中国企业,表达业界对负责任企业的认可,财联社发起“2021年度中国企业ESG案例评选”,携手行业领袖、专家学者、资深媒体人,分别从企业基本情况、ESG基本情况、环境、社会和公司治理方面等5个维度综合打分,评选出ESG卓越案例,为更多企业增添发展ESG的动力。

作为值得信赖的金融科技产品和服务提供商,金邦达持续践行ESG理念,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凭借在商业道德、风险管理、董事会独立性及多元化、信息披露、股东回馈等公司治理方面的杰出表现,金邦达荣获最佳公司治理(G)案例奖。

建立健全合规风险管理体系建设

良好的企业治理能够有效维护企业股东利益,提升企业价值和管理责任。金邦达高度重视风险控制与合规管理,建立健全合规风险管理框架,实现对合规风险的有效识别和管理,促进全面风险管理体系的建设。进一步发展金融科技,保障公司合规与风险管理规范有效,完善内部控制机制,保证公司各项业务和整体经营的持续、稳定、健康发展。

在信息披露方面,金邦达一直以来执行内幕信息及知情人管理制度,并定期提醒董事及雇员妥善遵守所有有关内幕消息的政策。坚守真实、准确、完整、公平的披露原则,严格按照联交所上市规则的要求,持续完善信息披露体系,以确保公司信息披露的有效性和透明度。在中小市值港股公司中,金邦达的信息披露和投资者沟通工作的多样性和先进性,一直走在港股市场的前列,除了常规的财报、公告、股东大会、官网投资者专栏等披露形式,还基于投资者的多元化需求,开发了线上线下多个沟通渠道。

金邦达一直秉承为股东实现价值创造和价值回馈的理念,自2013年于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以来,通过积极推进发展战略,持续保持强劲的盈利能力,累计营收规模已突破百亿,累计利润总额超过15亿元,盈利水平多年来保持行业领先。在致力于稳健成长的同时,金邦达长期保持稳定可观的派息政策,截至目前为止,已累计派发股息近9亿元人民币,累计派息比率达60%。

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作为一家金融科技企业,金邦达在提供优质服务与产品的同时也在积极地承担社会责任。金邦达的智能产品和服务不仅在社保、交通、医疗等领域承担了民生服务的使命,也一直助力公益慈善事业的可持续发展,传播着正能量。金邦达多次响应参与慈善和捐赠活动,与社会一同成长和进步。多年来在扶贫、助学、抗疫救灾、公共设施建设、志愿服务等方面积极实践,参与了珠海、泸水、英德、阳春、广州等多个地市的慈善捐赠项目,用行动践行社会责任使命,推动社会的和谐美好发展。

积极践行绿色低碳理念

近三十年,金邦达始终坚持前沿科技的探索与创新应用,积极践行绿色低碳生活的理念,持续研发出多款、多种类型的环保产品,与客户共同搭建绿色支付生态。从早期的纸卡、ECOZEN卡,到现在由回收再生材料、可生物降解材料、生物基材料等环保材料分别加工制作的系列“环保卡”。每一个环保产品都是金邦达对社会责任和绿色经营的积极实践。

关于金邦达(股票代码:03315.HK)

金邦达成立于1993年,于2013年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作为最早的金融科技企业之一,金邦达凭借近30年的成功经验与全球领先技术,以让交易更安全、更便捷为使命,为全球客户提供智能安全支付领域的嵌入式软件、安全支付产品和数字化设备,同时依托创新金融科技,为金融、政府、卫生、交通、零售等广泛领域客户提供数据处理服务、系统平台及其他整体解决方案。

官方网站:www.goldpac.com
微信公众号:金邦达

消息来源:金邦达宝嘉
相关股票:
HongKong:3315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