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助力企业高质量信披 商道咨询推出ESG报告写作培训

2022-08-29 15:55 3846

上海2022年8月29日 /美通社/ -- 为满足越来越多上市公司发布ESG报告的需求,国内领先企业社会责任咨询公司商道咨询近日宣布,将首次推出面向ESG报告编制人员的ESG报告写作培训,帮助企业提升ESG信披能力。

上海商道咨询公司总经理、合伙人刘涛表示:"随着国际资本市场对责任投资理念表现出高度重视,越来越多的投资者、监管机构及国际组织等对环境、社会和公司治理(简称 ESG)信息披露提出更高的要求。商道咨询依托HiESG系统打造ESG绩效管理体系,能够为企业开展ESG绩效收集、分析、披露以及ESG报告编制提供诸多便利,帮助企业更加专业地组织ESG管理工作,提升ESG信披成效。"

上市公司 ESG 报告是一类规范性非财务信息报告,主要是回应与公司密切相关的实质性议题,能够体现公司在环境、员工、客户、社区关系和公司治理等方面的经营结果。ESG已经成为衡量企业可持续发展与经营能力的重要指标。近年来,A股上市公司ESG报告发布数量持续增长,但在报告内容的完整性和规范性方面仍存在较多问题,对于交易所ESG信披要求未充分回应、缺少实质性议题分析和可量化的关键数据。

为全面破解企业在ESG报告编制方面存在的难题,助力企业高质量编制ESG报告,商道咨询团队依托企业环境、社会及公司治理绩效管理信息系统(简称"HiESG系统"),自动汇总生成标准化ESG报告,助力企业提高ESG信息披露质量与效率,满足交易所及各方的信披要求。此次,商道咨询团队首次推出基于HiESG系统的ESG报告写作班将邀请在ESG信息披露方面具备丰富经验的讲师为企业ESG报告编制人员讲解ESG信息披露背景及趋势,并手把手指导企业自行编制一份高质量ESG报告。

商道咨询首期ESG报告写作培训将于10月在上海举行。

查询课程详情,请浏览:http://www.syntao.com/newsinfo/4265517.html

消息来源:商道咨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