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金邦达携“信用卡个性化定制与交付能力体系”闪耀上交会

2021-04-23 16:58 11891
近期,“第八届中国(上海)国际技术进出口交易会”在上海隆重举行,金邦达宝嘉控股有限公司受邀参展,并重点展示了“信用卡个性化定制与交付能力体系”、智能即时制卡设备、创新金融IC卡等最新发展成果,引起了参会者的高度关注和浓厚兴趣。

香港2021年4月23日 /美通社/ -- 近期,由国家商务部、科学技术部等主办的“第八届中国(上海)国际技术进出口交易会”在上海隆重举行,金邦达宝嘉控股有限公司(金邦达集团股份代号:03315. HK)受邀参展,并重点展示了“信用卡个性化定制与交付能力体系”、智能即时制卡设备、创新金融IC卡等最新发展成果,引起了参会者的高度关注和浓厚兴趣。

上交会创新科技发布环节,金邦达首席战略官谭炎明博士重磅推出“信用卡个性化定制与交付能力体系”,旨在帮助银行打造信用卡数字化新基建,助力银行实现信用卡线上营销精准化、场景化、个性化以及智能化发展,提升银行差异化市场核心竞争力。


“信用卡个性化定制与交付能力体系”,输出了金邦达近30年积累的技术、运营、产品创新、连接以及生态能力,应用多种数字化技术手段,全流程打通了需求描述、产品设计、金融产品及增值服务定制、智能卡生产、个人化、智能交付等多个核心环节,实现了信用卡C2B2M反向定制的个性化线上获客、发卡和交付新模式。

金邦达“信用卡个性化定制与交付能力体系”,综合应用多种数字化技术手段,分别从四个方面实现了对传统信用卡发卡模式的重大变革:第一、改造传统的规模化生产模式,使信用卡可以由用户自主设计和定制并实现单卡生产;第二、通过数字化技术连接银行信用卡核心业务系统,使用户可以自主选择金融产品和增值服务;第三、借助数字化技术,在高度的数据加密环境下完成信用卡个人化设定,保证用户数据安全;第四、借助数字化技术完成产品生产与物流服务的无缝整合,从而实现信用卡卡面向终端客户的智能交付。

银行业的数字化转型正在如火如荼地深入推进,作为银行业客户值得信赖的金融科技能力合作伙伴,金邦达通过不断地创新应用金融科技技术,用智能化的产品和服务为银行客户和最终用户提供高品质、便捷的业务体验。未来,金邦达将坚定“成为值得信赖的金融科技产品和服务提供商”的企业发展愿景,不断创新强化数字化科技赋能,为银行业的数字化转型提供强劲动力。

关于金邦达(股票代码:03315.HK)

金邦达成立于1993年,于2013年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作为最早的金融科技企业之一,金邦达凭借近30年的成功经验与全球领先技术,以让交易更安全、更便捷为使命,为全球客户提供智能安全支付领域的嵌入式软件、安全支付产品和数字化设备,同时依托创新金融科技,为金融、政府、卫生、交通、零售等广泛领域客户提供数据处理服务、系统平台及其他整体解决方案。

官方网站:www.goldpac.com
微信公众号:金邦达

消息来源:金邦达宝嘉
相关股票:
HongKong:3315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