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ICC2021,英特尔与你的一期一会

2021-10-20 15:27 3738

北京2021年10月20日 /美通社/ -- 10月26日,2021人工智能计算大会(AICC 2021)将于北京盛大开幕。AICC由中国工程院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部主办,浪潮信息承办,核心聚焦人工智能计算产业。本届大会以“智算·新际”为主题,设立1场主论坛、以及AI芯片创新技术、AI与互联网应用、AI创新产业投资、AI元脑生态发展四大主题论坛,同期举办“智能计算中心高峰论坛”。届时,众多专家学者、产业领袖,将就智能算力发展、人工智能产业创新以及产业数字化转型展开精彩分享,洞察智算新未来,论道AI新边际。

今年,英特尔依旧如期和你相约大会现场。英特尔人工智能架构师赵玉萍将在AI芯片创新技术论坛中分享英特尔人工智能战略及芯片架构,通过Live Demo在线演示图像分类模型(ResNet50)和目标检测模型(YOLOv3)在英特尔® 至强® 金牌处理器上的低精度模型(INT8)推理性能,并展示Alpha Tool等Intel精选AI解决方案及产品。


英特尔今年参会的“使命”重大。随着业务运营速度不断加快,客户期望持续提升,对许多企业和机构而言,越来越多的决策必须从总部下放到基层位置,以加快响应速度,提高整体业务效率。无论是在车间现场与客户打交道,还是在繁忙的生产线上作业,每个员工都需要洞察和信息来实时做出重要决策。而对于一个高度智能化的企业而言,这些决策是可以完全自动完成的。

事实上,边缘采集的数据每年都在呈指数级爆发,越来越多的决策正在基于边缘生成的数据。据Gartner 预测,到 2025 年,将有多达 75% 的企业数据会在传统数据中心以外生成1。因此,将计算能力安排在更靠近数据产生的位置能快快速实现新的实时用例,甚至可以从敏感数据中创造新的收入来源。

实现这一目标离不开三种技术的有效结合:边缘计算、云和人工智能 (AI)。虽然这三种技术分别都能带来价值,但如果企业可以做到在整个基础设施中整合这些技术并实现全方位从边缘到云的智能,则可以激发1+1+1=∞的能量。这三种技术的结合形成了一个良性生态圈:边缘越来越多的设备和算力将生成更多数据,从而支持更复杂的人工智能用例。反过来,这又将产生更多洞察,这些洞察可以通过云传输到整个企业和机构,并用于进一步优化未来的数据收集和分析。

在AICC2021现场,英特尔的技术专家将深度探讨如何通过边缘计算、云和人工智能(AI)的技术整合,完成从云到端的AI部署,让AI无处不在,为行业与客户创造更多的价值。金秋10月,英特尔期待与来宾一同共话AI产业发展与应用。10月26日,AICC2021,不见不散

消息来源:浪潮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