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申德医院成立两周年庆典暨外科手术中心开放日活动隆重举办

砥砺前行十六载,重装升级两周年
2021-10-19 21:16 4396

上海2021年10月19日 /美通社/ -- 岁月顾盼,时光生辉。2019年10月18日,上海申德医院重装新生,至今已满两周年。两年,在历史的长河中,只是短暂的一瞬;两年,于川流的医院中,却是空前的繁华。

院庆两周年-谱写温暖医疗新篇章

2021年10月18日,“砥砺前行十六载,重装升级两周年”-上海申德医院成立两周年庆典暨外科手术中心开放日活动隆重举办。

院内领导、医护人员齐聚一堂,欢声笑语。同时,邀请到了数十家保险公司嘉宾,共享医院发展成果,并参观了手术室、体验外科趣味缝合小手术。

庆典活动于下午14:00开始。申德医院CEO林俊豪先生首先致辞。

他表示,在这两年中,申德面对疫情的挑战面对院感的种种限制,从刚开业时的门可罗雀,到现在得到日本领事馆和东南亚领馆的认可、大企业以及保险公司的认可、从周边邻里居民的认可到卫健委和疾控中心的认可。


两年中,申德医院临床经历了很多“第一次”。手术越做难度越大,目前已超1000台;服务了很多“多学科会诊”的患者;做了上门服务患者医疗等等。

他对各级部门在申德医院发展过程中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表示今日的申德是全体员工共同努力的结果。这份成绩离不开医院员工家属们的支持和患者的信任。申德将继续把专业与温暖的医疗服务提供给更多的人。

随后,院领导及手术中心成员共同切开蛋糕,与大家分享庆典的喜悦。


手术中心开放日-揭开手术室的神秘面纱

这一天,也是申德医院手术中心开放日,手术中心精心设计了体验环节,希望让更多的人了解申德医生、申德技术。

五楼手术室门口,嘉宾们纷纷换上手术服,戴上帽子、套上鞋套,带着一丝兴奋、一分好奇,在王安硈主任的带领下,进入了手术室参观。

手术中心专门设计了趣味外科缝合小体验-猪蹄外伤缝合手术!

王安硈医生与姜绪平医生分别先为两组嘉宾耐心讲解手术方式、缝线号数及原理、持针钳的使用力度、针距的大小等等。

随后,演示了缝合的过程,穿针沉稳又迅速,打结熟练且漂亮。

两组嘉宾赞叹的同时,也在医生手把手的指导下,有模有样的做起了缝合体验。

对于这个“动动手”的环节,他们纷纷表示是一种有趣的体验,且很有挑战。


随后,王安硈医生又带领大家参观了关节镜手术室,详细介绍了关节镜手术的设备以及优势,观看了关节镜手术视频,为大家边演示边讲解手术是怎么做的。大家对自己好奇的问题也进行了提问,王医生一一进行了解答。

参观结束后,大家回到了阳光厅,休息、茶歇,王安硈医生为到场嘉宾详细介绍了手术中心的情况、各项手术的优势,如:关节镜手术、脊柱微创手术、创伤修复手术、普外科的甲乳、胆囊、胃肠、血管外科、软组织肿瘤手术等。王医生也与嘉宾们进行了互动与咨询解答。

同心共贺-温暖大家庭

为了此次院庆,医院为每一位员工定制了高颜值Cup cake,食堂也为大家带来了庆典惊喜-加餐了意大利面与牛排。

还应毫末长,始见拂丹霄。

申德医院秉持初心,不间断的为大家提供专业、优质、温暖的医疗服务。

为此,申德扎根于这片土地,从实处发力,在细处用功,一点点地积累成长,终有一天会触碰到天边的七彩云霞!

媒体联系人:Ines Xu, 18616830412

消息来源:上海申德医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