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旧毛绒玩具回收兑换 申德医院将为乡村儿童带来六月的温暖

2020-06-10 17:00 5965
本月(6月1日-6月30日),申德医院正联合飞蚂蚁举行“旧毛绒玩具回收兑换”活动。申德医院号召,人们将家里小朋友闲置的毛绒玩具,清洗好后送到医院。经收集清点后,申德医院会统一将这些毛绒玩具转送到合作机构飞蚂蚁环保平台。

上海2020年6月10日 /美通社/ -- 本月(6月1日-6月30日),申德医院正联合飞蚂蚁举行“旧毛绒玩具回收兑换”活动。申德医院号召,人们将家里小朋友闲置的毛绒玩具,清洗好后送到医院。经收集清点后,申德医院会统一将这些毛绒玩具转送到合作机构飞蚂蚁环保平台。此后,经再次筛选、清洗、消毒,合适的毛绒玩具将用于支持:“为乡村孩子送温暖”项目助力温暖包,一起为贫困山区的孩子们送去一份来自六月的温暖小礼物。

申德医院联合飞蚂蚁开启“旧毛绒玩具回收兑换”活动
申德医院联合飞蚂蚁开启“旧毛绒玩具回收兑换”活动

作为捐赠的回报,参与此次活动的小朋友或家长朋友们,都可在现场获得由申德医院赠送的环保礼包(内含环保证书、申德医院小恐龙及门诊看诊券一张)。申德医院希望,此次捐赠一方面能够为偏远山区的孩子带来一份爱心,一方面也能在城市里孩子的心里,种下一颗“善良”的种子,让孩子们学会关爱他人与社会责任。

根据第六次人口普查数据,目前我国无实际抚养人儿童的数量达到61万,而父母外出打工的农村留守儿童数量则高达6102.55万。许多留守儿童,特别是偏远山区的留守儿童非常渴望父母的陪伴。或许,他们最期望看到的一幕,就是坐在村口的大树下,看着马路,等着外出打工的爸妈突然从路的尽头出现,然后一起回家。

志愿者正在回收旧玩具
志愿者正在回收旧玩具

为了缓解留守儿童的思念之情,申德医院参加了由互联网环保回收平台 -- “飞蚂蚁”在全国20个城市发起的“闲置毛绒玩具回收计划”,回收城市闲置毛绒玩具,与书包、文具、书籍、衣服等物品,组成“为乡村孩子送温暖”项目助力温暖包,一并捐赠到乡村孩子手中。让每一个孩子们思念父母的夜晚,都有玩具相伴,不再孤单。

现场您将获得由申德医院赠送的环保礼包
现场您将获得由申德医院赠送的环保礼包

在此前的活动中,收到毛绒玩具的孩子无不绽放出甜甜的笑容。一位驻地青海的志愿者曾讲了一个故事:一位父母外出务工的小男孩每次夜里睡觉害怕、想爸爸妈妈了……都会跟小娃娃说话。就这样,城里孩子闲置的玩具变成了他最好的对话者。

在申德医院看来,或许对于城里孩子来说,一个毛绒玩具并不起眼。但对从小就出生在贫困地区的孩子们来说,得到一个漂亮毛绒玩具就能让他们开心好久。申德医院希望这些毛绒玩具能够为贫困山区的孩子们带来一份温暖,为严重缺失陪伴的他们,填补一份精神上的慰藉。

消息来源:上海申德医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