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韩甲博士一行赴申德医院进行交流

2020-11-26 11:19 7218

上海2020年11月26日 /美通社/ -- 11月19日下午,上海体育学院教授,上海市浦江学者,上海市曙光学者,墨尔本斯威本科技大学客座教授,澳大利亚注册物理治疗师韩甲博士携上海体育学院专业运动员一行6人来到申德医院交流,并在医院骨科王安硈主任的陪同下参观了运动康复中心、影像中心、门诊、手术室等运动医学相关区域。

上海体育学院教授,上海市浦江学者,上海市曙光学者,墨尔本斯威本科技大学客座教授,澳大利亚注册物理治疗师韩甲博士
上海体育学院教授,上海市浦江学者,上海市曙光学者,墨尔本斯威本科技大学客座教授,澳大利亚注册物理治疗师韩甲博士

 

申德医院院长助理、骨科主任王安硈
申德医院院长助理、骨科主任王安硈

在随后的交流中,大家从各自所在的领域就运动康复在我国的现状及发展前景这个话题分享了自己的观点。韩甲博士对申德医院温馨的就医环境,完善的康复仪器及先进的影像设备赞叹不已。介绍了其在澳大利亚执业过程中积累的成功案例,也分享了当前运动康复领域的前沿理念和最新方法。队员们表示,随着全民健身时代的到来,马拉松、跑步、瑜伽等运动吸引了越来越多的人群参与,也导致越来越多的运动损伤出现。但在运动过程中人们的科学自我防护意识相当薄弱,对运动康复的理念也还比较陌生,急需相关的专业人员进行科普宣传和推广。王安硈主任表示,有统计显示,当前运动损伤发病率占10%-20%,并且有逐年升高的趋势。“崴脚”、“肩部疼痛”、“膝盖肿痛”等已经成为日常门诊中的最常见主诉。这些其实都非常有可能是运动方式不当引起的,也极有可能会为身体埋下隐患。申德医院愿意向所有类似于韩博士这样的优秀医疗人才开放医疗资源,携手合作,为专业运动员和运动爱好者提供更专业、更精准的医疗服务。申德医院也将以一流的硬件设备和环境为基础,聘请来自上海市三甲医院的各领域专家作为技术支撑,致力于为患者打造包含院前专家预约,院中无等待就医,院后跟踪治疗的全流程,一站式就医服务,让患者享受更优质,更有效率的就医体验。

申德医院
申德医院

 

消息来源:上海申德医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