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PS 助阵青啤酒“炫舞激情” NBA 啦啦队选拔赛

2010-07-13 15:12 4541

北京2010年7月1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0年7月,正当世界杯酣战时,另一场网友瞩目的体育比赛也是真人选秀进入到关键阶段。7月9日晚,在鸟巢举行了2010青啤 NBA 啦啦队选拔赛网络赛区32进12的比赛。PPS 网络电视作为支持单位播出了本次比赛的盛况,在视频新媒体的助阵下,网络赛区的选手得到了网友的支持和关注。

青岛啤酒“炫舞激情” NBA 啦啦队选拔赛由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中央电视台体育节目中心主办。青岛啤酒的品牌主张是“激情成就梦想,致力于为全球的消费者创造快乐”,通过 NBA 啦啦队热舞选拨赛的方式,用更富时尚性、更具潮流感的方式演绎激情。选拔赛将体育和娱乐结合,激情和时尚的属性贯穿大赛始终,青啤公司营销总裁严旭在接受 PPS 采访时表示:“弘扬体育精神,倡导激情、实现普通人的梦想,一直是青岛啤酒的重要社会责任之一”。

“炫舞激情”选拔赛分为地面赛区和网络赛区进行。网络海选从开始报名到决赛共经历一个多月,报名人数2万多人,通过网上个人特长展示,网友们的积极投票及专业评委的评比,最终选出32位选手参加网络决赛。网络决赛特邀请了人气明星韩国舞者赵守镇及网络红人“非诚勿扰”嘉宾马伊咪现场助威。随着比赛的进行,PPS 网友也发现本场海选亮点频频,来自香港的“小可爱”、一位陪女儿一起比赛的40多岁的母亲和“伪娘”选手让比赛高潮迭起,展示了多样化的舞台表演方式。

决赛受到央视体育、新浪、搜狐、腾讯、人人网等网络媒体的特别关注,设立网络赛区。PPS 网络电视作为在线视频的领军企业,对本次比赛进行了报道。其中网友留言支持“妈妈级”选手:“虽然是竞争残酷的比赛,但是母女同场竞技让我看到了母爱的温暖守候”。PPS 网络电视目前总安装量已达4.5亿,日活跃用户达到5000万人,注册用户4000万,通过 PPS 的传播,这些网络报名选手更能得到网友的追捧与关注,接下来和地面赛区的选手 PK 时占据天时地利人和。顶级媒体助阵,青岛啤酒的选秀活动定将在夏天不断掀起热浪!

消息来源:PPS 网络电视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娱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