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6第七届红牛“羽林争霸”选拨赛全面开展

2016-03-31 15:50 8403
2016羽林争霸红牛城市羽毛球赛选拔赛3月19日启动以来,截止3月29日,共有631支队伍,4114人进行了第一轮选拔赛激烈胶着的比拼,抢夺代表各自城市进入城市赛的一张入场券。

上海、深圳和武汉2016年3月31日电 /美通社/ -- 2016羽林争霸红牛城市羽毛球赛选拔赛3月19日启动以来,截止3月29日,共有631支队伍,4114人进行了第一轮选拔赛激烈胶着的比拼,抢夺代表各自城市进入城市赛的一张入场券。

湖北:3月26日,2016红牛“羽林争霸”南部赛区湖北武汉站的选拔赛在武汉汉口联奥羽毛球馆和沌口炫彩羽毛球联盟两个场馆同时开打。一座城市,两个比赛日,四个赛区,近八十支队伍,数百名选手,各自有各自的风采,每一支都实力非凡。最终来自沌口的武汉神州华星物业威克多一队、汉口的新龙达羽毛球队、光谷赛区的湖北楚天威克多龙队以及武昌赛区的武汉中新源闲云野鹤队分别获得各个赛区的冠军。4月16日,16支晋级队伍将共同冲击城市冠军。

2016第七届红牛“羽林争霸”选拨赛全面开展
2016第七届红牛“羽林争霸”选拨赛全面开展

江西江西站首战吉安分赛区选拔赛在吉安市活力羽毛球馆开幕,首次来到吉安的2016红牛“羽林争霸”激发了广大羽毛球爱好者的热情,来自吉安市区及周边县市的16支球队报名参赛,在历经了小组循环赛、淘汰赛的层层选拔,最终,井冈俱乐部以4:2战胜庐羽俱乐部获得冠军,华阳俱乐部和朗讯达俱乐部并列第三,根据赛制,这四支球队将同时获得赣州城市赛的入场券。

深圳:3月26日,2016红牛“羽林争霸”南部赛区深圳站首场比赛将在宝安进行,有24支队伍、近200名羽毛球爱好者参加比赛,经过小组赛和淘汰赛两轮较量,深圳明羽康泰羽毛球队夺得冠军,首先取得进入城市赛的参赛名额。但有趣的是,“红鲤鱼与绿鲤鱼与驴”队用队名抢了“头条”。每个人看到他们的队名,都想着来挑战一下自己的普通话,可惜没有人真的能一口气念完他们的队名。

2016第七届红牛“羽林争霸”选拨赛全面开展
2016第七届红牛“羽林争霸”选拨赛全面开展

湛江:2016红牛“羽林争霸”南部赛区湛江站首场选拔赛在湛江市金鹏羽毛球馆拉开揭幕战,24支队伍聚集战场,争抢首站选拔赛的晋级关卡,经过多轮激烈比拼,最终“一扫光银帆花园”队成功夺魁,第二至第四名依次是“湛江步步通俱乐部1”队、“羽乐2”队和“对不”队。此外比赛还设置了“超级人气战队”评选活动,“港城”队最终获得了湛江市区选拔赛的“较高人气战队”

2016第七届红牛“羽林争霸”选拨赛全面开展
2016第七届红牛“羽林争霸”选拨赛全面开展

汕头:2016红牛“羽林争霸”南部赛区粤东站汕头分赛区在龙墩体育馆举办。汕头唯一拥有国家羽毛球荣誉裁判83岁高龄的肖智育老师出席红牛“羽林争霸”汕头站首战并担任仲裁长,同时还有第1--4届蝉联冠军的“金墩队”教练张少伟老师助阵。肖智育老师表示:“参加红牛羽林争霸’都是一群热爱羽毛球运动的人,我目前仍在做儿童羽毛球教练,希望更多人将这样的专业精神传承下去。”

上海:由红牛维他命饮料有限公司主办,上海博宽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上海羽毛球协会协办、中国羽毛球协会支持的2016第七届“羽林争霸”红牛城市羽毛球赛上海站选拔赛第一场和第二场于2016年3月19、20日在上海激情开篇。比赛均采用15分每球得分制,如赛至14平时,先取得16分者获胜。每局比赛参赛一方先得8分即进入设定的“唯他可可补水时刻”,补水时间为30秒。

本场次虽然是上海站选拔赛的第一场,高手云集,异常激烈。前4强名次如下:第一名:文颖队;第二名:熠展一队;第三名:绍兴青羽俱乐部;第四名:爱论羽。20日选拔赛第二场的前4强名次如下:第一名:上海仟亿鸿飞队;第二名:上海羽杨羽俱青年军;第三名:上海羽杨羽俱近卫兵;第四名:红运汇羽联。

山东:山东站济宁选拔赛在济宁市高新区科苑羽毛球馆正式启动。本站比赛共有20支球队报名参赛,经过一天的激烈争夺,恒丰地产总比分4:2战胜狼牙队获得了2016羽林争霸红牛城市羽毛球赛赛区济宁选拔赛的冠军,恒丰地产携手狼牙队、中粮白酒、小伙伴获得了晋级济南城市赛的资格。

临沂选拔站的比赛在临沂紫玮羽毛球俱乐部拉开帷幕,共计有20支球队参赛。最终来自临沂的紫玮一队总比分4:2战胜了金羽翼队,获得了临沂站比赛的冠军,前四名紫玮一队、金羽翼、紫玮二队、沂南队获得了赴济南参加城市赛的资格。

青岛:青岛站的第一周比赛于3月26日拉开战幕。第一周诸城,日照,城阳三地的50余支球队近400名业余羽毛球爱好者,分别在26、27日两天进行了紧张而又激烈的争夺。最终来自诸城的山水良田茶叶一队,君悦花卉代表队;来自日照的雅思代表队,心羽代表队;来自城阳的羽林汇达人之星队,羽动非凡队凭借过硬的技术,默契的配合,以及良好的发挥,分别在各自分赛区战胜强敌,获得了各自分站选拔赛的出线名额,成功晋级,获得了通往5月7日青岛城市赛的门票。

消息来源:红牛维他命饮料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