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20青岛咖啡美食节火热开市,咖啡香气蔓岛城

2020-11-28 10:00 6261
12月3日-6日,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主办,青岛万象城承办,FISHER COFFE协办的青岛咖啡美食文化节重磅来袭。国际咖啡潮饮美食文化节是上海国际酒店及餐饮业博览会(Hotelex)旗下的高端集市活动。

上海2020年11月28日 /美通社/ -- 磨、煮、冲、调,一杯咖啡赋予不仅仅是味道,还有从舌尖的神经直达心灵之处的慰藉。青岛,这座自带文艺气息的海滨城市,除了大海的泡沫和啤酒花的香气,咖啡的香味也早已弥漫在城市的每个角落。

对于咖啡爱好者来说全新升级的青岛咖啡美食文化节必然不容错过。12月3日-6日,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主办,青岛万象城承办,FISHER COFFEE协办的青岛咖啡美食文化节重磅来袭。国际咖啡潮饮美食文化节是上海国际酒店及餐饮业博览会(HOTELEX)旗下的高端集市活动。2017年3月首次以咖啡集市的形式登陆上海,目前该活动已经成为了全国范围内人气火爆的C端咖啡美食集市活动。

届时将有十多家特色品牌咖啡馆齐聚青岛万象城。享受咖啡香气的同时,观众们还将见证2021世界咖啡师大赛中国区选拔赛青岛分赛区的冠军诞生之路。本次咖啡节还增加了面包表演Show环节,聘请了世界面包大使团的大师。品尝美味的面包之余,还可以近距离欣赏到制作的过程。那么让大家一起开启一场奇妙的美食盛会吧。

往届HOTELEX比赛现场
往届HOTELEX比赛现场

本土品牌齐聚咖啡美食文化节

咖啡一直是国际化大都市的时尚风向标,对于极具文化气息的青岛来说,咖啡也逐渐成为城市的重要因子。本届咖啡节,知名连锁品牌太平洋咖啡也将入驻现场。以好咖啡、好服务、好环境,为服务宗旨的太平洋咖啡此次携其精品咖啡豆及特色食品为现场参展市民带来味觉及视觉上的绝佳体验。除此之外,来自全国的XYZ、CHEMBOX、vanilla specialty coffee、玖沐茶里、羊术咖啡、意可坊、LAVIDA COFFEE、bonbon cafe、安琳咖啡、欧卡咖啡、王力、三欧咖啡、morgon等十多家知名咖啡品牌现场带来它们独特的咖啡味道,无需东奔西走一站尽享。从工艺到品质,都堪称上品,为咖啡文化注入活力。

当咖啡遇见美食,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不论是芝士风味层次分明的大理石芝士还是轻乳酪,亦或是爽滑的慕斯,各式甜品、欧包等让人眼花缭乱的美味,在现场都能让各位的味蕾充分被满足。不出国门就能品尝到不亚于北海道土司,法国甜品的美味

源于精品,世界顶级咖啡师大赛空降岛城

这场世界级的咖啡比赛大家需要了解的更多。世界咖啡师大赛(World Barista Championship,WBC)最早是由欧洲特种咖啡协会和美国特种咖啡协会共同发起,授权于世界咖啡师大赛(WBC)的世界咖啡师大赛中国区选拔赛(CBC),是目前中国唯一一项具有专业水准、系统运作和国际认证的咖啡制作比赛,视为国内最高等级类竞赛。参赛者需要在15分钟内向评委展示浓缩咖啡、牛奶咖啡、创意咖啡饮品,介绍自己的“咖啡理念”,过关斩将,最后的胜利者将代表中国站在世界咖啡竞赛的舞台上。

赛事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于2003年引入中国,世界咖啡系列大赛中国区选拔赛每年设立20+个城市进行选手的选拔,覆盖中国大陆华东、华北、华南、西南地区主要中心城市,选拔出来的优秀咖啡师将在(HOTELEX上海国际酒店及餐饮业博览会)现场展示技艺、一决高低,争夺代表中国赴海外参加世界咖啡师竞赛(WBC)的唯一名额。赛事承办18年已为世界舞台输送了大量优秀咖啡师人才,并向世界展示中国咖啡风采。

高手云集,一决高下,万众瞩目。12月4日-6日,2021世界咖啡师大赛中国区选拔赛青岛分赛区空降万象城。

赛事全程赞助企业
赛事全程赞助企业

技艺精湛,世界面包大使团(中国)带来视觉与味觉的震撼

面包的松软配上咖啡的醇香,这样的搭配才最尽如人意。12月3日-4日,世界面包大师团(中国)成员王记和罗明中将上演一场精彩的面包表演秀。世界面包大赛(Mondial du Pain)开始于2007年,由世界面包大使团(Les Ambassadeur du Pain)在法国创建,每2年在法国举办一次,目前拥有60多个成员国的参与,参加的选手均代表其所在国家的最高面包烘焙制作水平。“世界面包大赛-中国队选拔赛”旨在促进中国餐饮业中西烘焙技艺发展交融,进一步挖掘餐饮业烘焙面点的市场潜力和优秀人才,专业烘培师提供一个竞技和表演的舞台。此次展演由两位大师亲自呈现,用巧手为大家幻化出味蕾的一次次惊艳。

HOTELEX(秋季展)、FHC展会现场面包作品
HOTELEX(秋季展)、FHC展会现场面包作品

12月3日-6日,相约青岛华润万象城,在青岛咖啡美食文化节中一边观赏顶级咖啡师的绝佳技艺,一边品味醇香的咖啡。同时还有各式轻食、甜品供各位观众品味,这场咖啡盛会容错过。

本次活动全程赞助企业
本次活动全程赞助企业

关注微信公众号:咖啡执人!,可获得更多精美礼品

关键字青岛咖啡美食节、青岛本地咖啡、咖啡师大赛、咖啡烘焙、青岛万象城、世界面包大使团、餐饮烘焙

媒体及合作联络
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电话:021-33392452
邮箱:Sandy.Wang@imsinoexpo.com

消息来源:HOTELEX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