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ARO 推出全球最精确的抗破裂 SMR 靶球


佛罗里达州玛丽湖2010年7月1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世界领先的便携式3D 测量和成像解决方案供应商法如科技公司(纳斯达克:FARO)宣布推出全球最精确的抗破裂球型反射镜(SMR 靶球),作为其激光跟踪仪扩展新产品系列的一部分。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00713/FL32815)

(图片: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100713/FL32815)

FARO 此次全新推出的抗破裂 SMR 靶球具备了当今严苛测量环境下所需要的精度、耐用性和经济可承受性。过去,用户不得不在高性能、低成本的玻璃板型 SMR 靶球与高耐用、高成本的抗破裂型 SMR 靶球之间做出选择。有了 FARO 全新的抗破裂型 SMR 靶球,这一难题便迎刃而解了。新型 SMR 靶球不仅在精度方面超越了以往的 FARO 抗破裂机型,而且成本更低 -- 有些甚至低于传统的玻璃板型 SMR 靶球。

FARO 首席执行官 Jay Freeland 表示:“FARO 致力于提供世界一流的3D 测量和成像解决方案,这绝不局限于设备本身。我们的目标是通过不断地提供领先业界的配件来实现较佳的设备性能。有了 FARO 全新系列的 SMR 靶球,我们能够充分发挥抗破裂型 SMR 靶球的耐用性和卓越性能,并且让更多的用户在经济上可以承受。”

这些新产品有三种机型可供选择:标准精度、远距离、高性能。每种机型在精度方面都超越了以往的 FARO 抗破裂型 SMR 靶球,而远距离和高性能机型更是能利用 FARO 激光跟踪仪ION(TM),达到最远55米的跟踪距离。除了远距离以外,高性能抗破裂型 SMR 靶球的精度比以往的 FARO 机型提高了80%。该产品将球面特性与光学对中完美结合,使之成为全球最精确的抗破裂型 SMR 靶球。

FARO 激光跟踪仪产品部产品管理总监 Ken Steffey 说:“无论您的激光跟踪仪的精度有多高,测量的质量都会受到目标精度的直接影响。这些全新的抗破裂型 SMR 靶球都包含了一个镀金的单片反射镜。由于反射镜采用单片式结构,所以不必使用可能会随时间发生偏移或断裂的独立玻璃板。现在,用户可以放心地使用我们的抗破裂型产品,而无需牺牲高性能。”

FARO 还推出了其获得专利的全新系列的抗破裂窗口型 SMR 靶球。这些产品的窗口片可以确保反射光不受任何干扰,因此能够在恶劣环境下发挥极限性能。FARO 提供的所有 SMR 靶球产品都可以与任意的激光跟踪仪测量系统组合使用。

关于 FARO

法如科技,世界领先的便携式计算机辅助三维测量设备系统及软件供应商。法如专业从事设计、开发、推广和销售便携式在线计算机辅助测量设备以及用来创建虚拟模型或对现有模型进行评估的专用软件。全球已安装了超过19,600台设备,并拥有9,200个客户。法如科技设备和软件可以满足任何精确的3D 测量需求,包括部件和总成的检测、工厂规划和实际建造文件记录,以及诸如调查、重现事故和犯罪现场,具有历史意义的场所的数字化保存等各种特殊应用。法如公司也是该行业的纳斯达克上市公司。法如的技术极大地缩短了现场测量时间,从而提高了生产效率。针对不同行业的软件包能够使得用户能够快速有效地处理和显示他们的测量结果。

法如总部位于美国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市,亚太总部设在新家坡;同时,在瑞士、德国等欧洲国家设有制造工厂。FARO 于2004年2月在上海成立了中国总部,目前,随着 FARO 在中国队伍的不断扩大,我们已在北京和广州建立分公司,在成都、长春及西安等区域设立了联络点。

法如主要产品包括全球畅销的便携式测量臂 FaroArm 以及全球畅销的法如激光跟踪仪 FARO Laser Tracker-- 包括法如空间测量激光跟踪仪 FARO Laser Tracker X 和 Xi 系列;法如三维激光扫描测量臂 FARO Laser ScanArm;法如大空间三维激光扫描系统 FARO Photon Laser Scanners;法如 FARO Gage,Gage-Plus 以及 PowerGAGE;以及基于 CAD 基础上的先进的测量和显示软件,CAM2 Q 系列。法如科技是 ISO-9001认证的和 ISO-17025实验室注册的企业。

消息来源:法如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