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ARO®推出最新的6DoF探头

--高精度便携式检测工具,速度更快、更易于使用--
FARO
2020-11-24 22:05 16782
3D计量、AEC(建筑、工程与施工)以及公共安全分析领域的全球领先企业FARO® Technologies, Inc.(Nasdaq: FARO)今天发布了其新一代Vantage激光跟踪仪6自由度(6DoF)探头。

佛罗里达州玛丽湖2020年11月24日 /美通社/ -- 3D计量、AEC(建筑、工程与施工)以及公共安全分析领域的全球领先企业FARO® Technologies, Inc.(Nasdaq: FARO)今天发布了其新一代Vantage激光跟踪仪6自由度(6DoF)探头。新款6Probe非常便携,与FARO VantageS6和VantageE6激光跟踪仪兼容,用户可以借助它更快、更准确地构建、检查和测量产品。


6Probe是一款经济高效的6DoF解决方案,可满足最具挑战性的工业应用的动态测量、速度和精度要求。借助运动学自识别测针,用户现在可以快速更换探针针尖并进行测量,而无需进行任何重新校准;还可以测量跟踪仪视线之外的隐藏区域,覆盖角度更大。这是一款高级工具升级,旨在帮助提高生产力和效率。事实上,在任何一个工作日,新型6Probe现在都可以帮助一般用户节省出至少30分钟的时间。

“新一代Vantage激光跟踪仪6DoF探头最大程度扩展了各种工作环境中的测量一致性和可靠性,相比以往的型号,其探测速度更快、更轻松,测量性能一流,”FARO产品市场营销经理Leo Martinez说道。“凭借Super 6DoF和传统的6DoF探测技术,FARO带来业界最全面的6DoF解决方案。”

FARO ActiveSeek™可自动定位并跟踪活动目标,增强了6DoF和标准探测能力。FARO跟踪仪支持拥有专利的Super 6DoF TrackArm解决方案,它允许Vantage与一台或多台FARO ScanArm协同工作,构建一个集成的接触和非接触式3D测量系统,用于大体积测量。Super 6DoF的扫描范围可达60米(工作半径可达4米),消除了视线挑战,并在保持卓越精度的同时扩大了测量范围。

Vantage平台能够提供长达80米的全面、大体积3D测量,可显著简化流程并缩短检查周期时间,同时确保对结果完全放心。激光跟踪仪通过可选的6Probe最大限度地提高了6DoF测量能力,实现了对隐藏区域和微小特征的精确测量。

有关FARO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faro.com。 

消息来源:FARO
相关股票:
NASDAQ:FAR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