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法如科技在宾夕法尼亚州成立全新生产与技术中心

法如科技在宾夕法尼亚州Exton开设全新工厂,以拓展生产工艺并使其现代化
法如科技
2015-03-03 22:00 6987
法如科技(FARO Technologies, Inc.)宣布,该公司在宾夕法尼亚州Exton的National Road290号成立其先进的全新生产与技术中心。这家占地90000平方英尺的新建工厂是为了法如持续的发展计划提供支持。

佛罗里达州玛丽湖2015年3月3日电 /美通社/ -- 法如科技 (FARO Technologies, Inc.) (NASDAQ: FARO) 宣布,该公司在宾夕法尼亚州 Exton 的 National Road290号成立其先进的全新生产与技术中心。这家占地90000平方英尺的新建工厂是为了法如持续的发展计划提供支持。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0225/177835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10415/MM84316LOGO

除了扩大 Laser Tracker(激光跟踪仪)和 Imager(成像仪)生产线的产能之外,这家全新工厂将实现法如的 Laser Tracker 生产工艺现代化。该全新工厂还将拓展客户服务能力,同时对精简操作的实体布局进行升级并提升交付能力。更多的改进包括扩大研发空间并升级光学测量研究实验室。

法如科技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Jay Freeland 表示:“我们很高兴将我们的宾夕法尼亚州业务搬迁至一个规模更大且技术更加先进的工厂。这座全新工厂具备的能力与产能将使我们能继续增强我们的产品阵容并确保我们可以满足客户的长期需求。”

法如之所以选择 Exton,是因为该工厂靠近其位于宾夕法尼亚州 Kennett Square 的现有工厂并且该地区拥有良好的技术型劳动力人才。Exton 位于以“高科技走廊”而知名的 Chester County,这得益于该地区拥有众多的大型国有公司和跨国公司。

本新闻稿包含1995年《美国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Private Securities Litigation Reform Act) 所定义并可能具有风险和不确定性的前瞻性陈述,例如与法如产品的市场需求和客户对法如产品的接受度、法如产品开发和产品发布有关的前瞻性陈述。并非历史事实或描述本公司的计划、目的、预测、期望、假设、策略或目标的陈述均属于前瞻性陈述。另外,应当根据表达或讨论法如的计划或其他意图时所使用“是”、“将”、“继续”、“确保”和其他同类词语来识别前瞻性陈述。这些前瞻性陈述不对将来的表现提供保证并受到各种已知与未知风险、不确定性以及可能导致实际结果、表现或业绩与这些前瞻性陈述中明示或暗示的将来结果、表现或业绩存在重大差别的其他因素的影响。因此,不能过分依赖这些前瞻性陈述。

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这些前瞻性陈述所明确或预测的结果存在重大差别的因素包括但不限于:

  • 其它公司所开发的全新或经过改进的产品、工艺或技术导致本公司的产品失去竞争力或过时;
  • 本公司无法通过开发全新产品和改进其现有产品来保持其技术优势;
  • 本公司所服务的行业、在全球某些地区开展业务的国家内部和国际经济以及其它的一般经济、商业和金融状况出现衰退、其他不利变化或者缺乏改善;
  • 以及第1部分第1A项中所述的其他风险。本公司年报(截至2013年12月31日)年度报告10-K表格和第2部分第1A项中所述的风险因素。本公司的季度报告(截至2014年6月28日的该季度)10-Q表格中所述的风险因素。

本新闻稿中的前瞻性陈述代表本公司在发布之日所作的判断。无论是否由于新信息、未来事件或者其他情况导致前瞻性陈述有变,除非法律另有规定,否则本公司没有义务公开更新任何前瞻性陈述。

法如科技简介

法如科技是全球较值得信赖的三维测量技术提供商,致力于计算机辅助测量和成像设备与软件的开发和销售。法如科技提供的技术能在生产和品质保证过程中,实现零部件和复合结构的高精度三维测量、成像和比对。法如科技的设备用于检测零部件与组件、快速成型、以三维形式记录大空间或结构、勘测和建筑,以及事故现场或犯罪现场调查和重建。

全球约有15000家客户在使用30000多套法如系统。该公司全球总部设在佛罗里达州玛丽湖,欧洲和亚太总部分别位于德国斯图加特和新加坡。法如在美国、加拿大、墨西哥、巴西、德国、英国、法国、西班牙、意大利、波兰、土耳其、荷兰、瑞士、葡萄牙、印度、中国、马来西亚、越南、泰国、韩国和日本均设有分支机构。

详情请访问:http://www.faro.com

消息来源:法如科技
相关股票:
NASDAQ:FAR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