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Hivestack任命顾世仪(Aileen Ku)担任中国总经理

RTBAsia前首席增长官将进一步加快Hivestack在中国的增长
Hivestack
2021-05-24 09:00 3808
Hivestack今天宣布任命顾世仪女士为中国总经理,总部设在上海。顾世仪向北亚区董事总经理杨大耀汇报工作。顾世仪将负责推动Hivestack在中国的战略、收入和增长,专注于将不断增长的户外数字广告预算引入中国。

上海和蒙特利尔2021年5月24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户外数字广告程序化购买技术提供商Hivestack(巢仕达)今天宣布任命顾世仪女士(Aileen Ku)为中国总经理,总部设在上海。顾世仪向北亚区董事总经理杨大耀(Troy Yang)汇报工作。顾世仪将负责推动Hivestack(巢仕达)在中国的战略、收入和增长,专注于将不断增长的户外数字广告预算引入中国,并帮助中国品牌在全球的户外数字广告(Digital-out-of-home)屏幕上活跃起来。

顾世仪为Hivestack(巢仕达)带来逾20年的数字广告经验包括为外国广告技术公司进入中国提供战略和运营管理。顾世仪在加入Hivestack (巢仕达)之前任职于广告监测服务商RTBAsia.  作为RTBAsia的首席增长官,顾世仪负责整个公司的广告监测和验证业务。

作为全球领先的户外数字广告程序化全栈技术公司,Hivestack (巢仕达)将中国的户外数字媒体主与全球品牌日益增长的需求连接起来,并赋能中国品牌户外数字广告海外购买的新渠道。通过与Hivestack(巢仕达)的对接,媒体主可以以程序化购买方式为广告库存创造新的收入来源;同时,广告主能运用Hivestack(巢仕达)先进的程序化购买技术平台连接多个媒体主,基于精准的广告曝光一站式触达目标受众。

Hivestack(巢仕达)于2021年1月进入中国并聘用The Trade Desk(萃弈)前北亚区董事总经理杨大耀(Troy Yang)之后,紧接着任命了顾世仪(Aileen Ku)。

“随着中国对户外数字广告程序化购买需求的增加,我们有充分的理由继续支持我们的全球合作伙伴和客户网络,通过我们的数据驱动解决方案帮助他们构建一个有竞争力的、多元化的市场。建立一支优秀的人才团队对我们在中国的发展至关重要。”北亚区董事总经理杨大耀(Troy Yang)表示。“我很高兴欢迎顾世仪加入团队。顾世仪的经验对于我们在中国长期发展和增长战略上将扮演一个重要角色。她将建立与中国媒体主、需求方平台、数据商、广告主和广告代理商之间的合作,发展我们在中国的户外数字广告程序化版图,让我们的服务更好的落地中国市场。

顾世仪积极参与中国广告协会(China Advertising Association),中国营销创新联盟(Mobile Marketing Association China),可信责任组织(Trustworthy Accountability Group),美国互动广告局技术实验室(IAB Tech Lab) 等行业自律组织的标准合规工作。

Hivestack中国总经理顾世仪表示:“在中国,户外数字广告程序化潜力非常大,我很高兴能加入Hivestack,通过向全球品牌提供他们所需的数据赋能决策和有效性,促进与优质媒体主的连接,推动户外数字广告程序化的发展。我很期待利用我的经验,在Hivestack(巢仕达)目前所取得的成就之上再接再励,继续带领公司处于快速增长的行业前沿。”

消息来源:Hivestack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