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ER与Mitsubishi签署能源供应协议

Current Energy and Renewables
2021-10-07 21:00 4505

亚利桑那州斯科茨代尔2021年10月7日 /美通社/ -- 在俄亥俄州解除管制的能源市场取得成功并增长迅速的零售能源供应商Current Energy and Renewables(CER)宣布于2021年2月8日与Boston Energy Trading and Marketing LLC(BETM)签订了一项新的多年供应协议。BETM是Diamond Generating Corporation(DGC)的全资子公司,后者是Mitsubishi Corporation(MC)的全资子公司,负责管理MC在美洲的电力业务。

Current Energy and Renewables同时完成了与一家非常强大的投资集团的战略融资,该投资集团致力于我们的长期增长战略,以及CER对环境、可持续性和治理(ESG)的持续承诺。

“在全球新冠疫情以及经济和政治充满挑战的时期,完成与BETM的供应和服务协议对CER来说是一项重大成就。我们与BETM合作并获得其创业文化的协同作用使其成为Current Energy and Renewables团队的完美选择。我们公司现在可以继续在美国其他解除管制的州拓展和兴建我们的基础设施。随着我们进入令人兴奋的新市场并在现有市场实现增长,我对我们未来将给客户、供应商、渠道合作伙伴和员工带来的益处感到十分振奋,”Current Energy and Renewables执行主席David Coburn表示。

Current Energy and Renewables与BETM之间新的合作关系可建立长期稳定的关系和能力,从而进入新市场和建立批发能源采购合作。公司预计新设施将促进加速战略增长并支持新的收购机会。

“为了满足市场需求,BETM的新设施使CER能够提供更低的能源成本,并确保客户未来的利润空间,同时可保持客户驱动。CER正在通过增强定价、能源产品和条款来满足这一关键的市场需求。CER在积极开拓其他市场的同时,积极扩大其与ABC公司在俄亥俄州市场牢固的合作关系,”Current Energy and Renewables销售和营销高级副总裁John Varnell表示。

消息来源:Current Energy and Renewabl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