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CMM承诺到2050年或更早实现净零排放

International Council on Mining and Metals (ICMM)
2021-10-05 15:00 4865

伦敦2021年10月5日 /美通社/ -- 今天,国际采矿和金属理事会(ICMM)的成员确立了到2050年或更早时间实现范围1和范围2温室气体(GHG)净零排放的目标,这符合《巴黎协定》的目标。 ICMM公司成员的首席执行官们签署了的一封公开信,借此做出了这一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承诺。

Solar panels at Gold Field’s Granny Smith mine (Image Credit: Gold Fields)
Solar panels at Gold Field’s Granny Smith mine (Image Credit: Gold Fields)

ICMM首席执行官Rohitesh Dhawan表示:为对脱碳和可持续发展至关重要的矿物和金属的供应商,我们对最大限度地减少运营对环境的影响负有特别责任。 ICMM员共同承诺到2050实现范围1和范2温室气体净零排放是我们历史上一个关键时刻。 们代表近三分之一的全球采矿和金属行业(包括遍布50多个国家/地区的超650家工厂)以一个声音发言,以大幅推动减排。  

“ICMM员已经并将继续制定有意义的短期和/或中期目标,以确定实现这一目标的明确途径,同时加快解决范围3排放和加强披露的行动。 们鼓励其他矿业和金属公司、供应商和客户加入我们的行列,实现商品价值链脱碳,从而在我们更广泛的行业内共同加速气候行动。

UNFCCC气候行动高级别倡导者Gonzalo Muñoz表示:欢迎ICMM员的领导和共同雄心,他们承诺到2050年或更早时间实现范围1和范2温室气体净零排放的目标,我强烈鼓励企业设定到2023年的范3类温室气体减排目标。气候行动高级别倡导者鼓励会员按照净零排放竞赛动的标准,努力制定最具雄心的基于科学的目标。

虽然我们的个人脱碳目标在某些情况下超出了ICMM的集体承诺,但这代表的是共同的雄心。 排放最终下降的速度和性质存在差异,因为我们多样化的成员所代表的商品和地区不同。 不过,我们各自设定和实现目标的方法将保持一致,并将包括以下内容,如果尚未制定,也不晚于2023年底:

  • 设定范围1和范2:我们将通过有意义的短期和/或中期目标,确立明确的途径,到2050年或更早时间实现范围1和范围2温室气体净零排放。 
  • 加速针对范围3温室气体排放采取行:我们认识到,范围3对于最大限度地减少我们的总体影响至关重要,我们将尽早设定范围3目标,最迟到2023年底。尽管所有范围3行动都取决于生产商、供应商和客户的共同努力,但有些商品相比其他商品面临更大的技术和协作壁垒。我们将在克服这些障碍和推进合作伙伴关系方面发挥主导作用,从而实现可靠的目标设定和跨价值链的减排。 
  • 涵盖所有物质来源:我们的目标将涵盖所有排放的物质来源,与《温室气体议定书》关于组织边界和重要性的定义保持一致。
  • 专注于绝对减排:对于某些操作,在短期和中期,强度目标可能比绝对目标更为合适。在使用强度目标的情况下,我们将披露温室气体排放所对应的绝对增加或减少。
  • 应用强大的方法:我们将使用符合《巴黎协议》目标的目标设定方法,并详细披露我们使用的假设。
  • 公开透明地披露:我们将每年报告范围1、范围2和范围3减排方面取得的进展,获取对我们绩效的外部验证,并根据气候相关财务披露问题工作组的建议提出报告。 

这些承诺是对ICMM气候变化立场声明的补充,并已纳入声明的更新之中,该声明对绩效和披露已有多项承诺。气候变化行动是ICMM采矿原则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代表对负责任采矿和金属行业的全面承诺。 

编辑按语 

本新闻稿由第三方从英文翻译而来。ICMM对此翻译中的任何不准确之处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公开信的英文、西班牙文、葡萄牙语、日文、俄文、法文和中文版本以及ICMM的气候变化立场声明将发布在我们的网站上:

  • 公开信在此查看。
  • ICMM的最新气候变化立场声明请见此处

支持资料可从ICMM的媒体简报包获得(包括几位ICMM成员首席执行官的语录,以及一些我们公司成员的高分辨率图片,可以随文章一起发表——请注明来源公司)。

消息来源:International Council on Mining and Metals (ICM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