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卫材将推动减少温室气体排放的举措,到2050年将实现净零排放

2024-02-22 17:25 8760

参与JCI零循环竞赛并获批SBT 1.5°C目标

东京2024年2月22日 /美通社/ -- 卫材宣布,已获得批准,将参与日本气候倡议(JCI)"零循环竞赛",该倡议承诺到2050年实现净零排放,作为其减少温室气体(GHG)排放的中长期倡议的一部分。通过"基于科学的目标(SBT)倡议",卫材同时获批SBT 1.5°C目标,这是一个新的温室气体减排目标,如下所述:

  • 到2030财年,温室气体排放量(范围1和2)减少55%(与2019财年相比)。
  • 温室气体排放量减少27.5%(基于购买的产品和服务的范围3排放量)

到2030财年(与2019财年相比):

范围1:使用化石燃料向空气中直接排放温室气体

范围2:使用从其他地方购买的电力和蒸汽间接排放GHG

范围3:供应链GHG的间接排放,不包括卫材

2015年12月,《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UNFCCC)第二十一届缔约方大会(COP21)通过了《巴黎协定》,全球共同倡议得以加快,将全球气温上升限制在工业化前水平(1.5°C目标)的1.5°C以内,并进而在2050年实现净零。2023年12月举行的缔约方大会第二十八届会议重申了立即采取行动实现1.5°C目标的必要性。卫材在2019财年设定了SBT 2.0°C的目标(到2030财年,温室气体排放量比2016财年减少30%),到2022财年连续三年实现这一目标,与2016财年的基准水平相比,排放量减少60%。为了在2050年前实现净零排放,卫材继续通过JCI"零循环竞赛"和新批准的SBT 1.5°C目标以及我们对全球倡议RE100的持续承诺,加强温室气体减排措施。

卫材的企业理念是将患者利益和公众健康放在首位,满足其多样化需求,为提升其福祉做出贡献。要实现这一"关心人类健康"(hhc)理念,必须确保全球环境的可持续发展,这也是其业务活动的基础。

卫材将根据其既定目标推动缓解气候变化的措施,以通过确保社会可持续性来支持人们"过上最充实的生活"。

*净零(SBTi对净零的定义)

  • 将范围1、2和3的排放量降至零或残余水平,该水平与在符合条件的1.5°C的途径中在全球或部门层面实现净零排放一致。
  • 中和净零目标年的任何残余排放以及此后释放到大气中的任何GHG排放。
消息来源:卫材株式会社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