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电竞俱乐部Gen.G联手PUMA公开2021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限量版队服

队服由知名时尚设计师兼Gen.G品牌战略顾问Heron Preston设计
2021-09-30 08:00 8247

上海2021年9月30日 /美通社/ -- 全球性电子竞技俱乐部Gen.G联手国际运动品牌PUMA于今日公开2021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限量版队服。

Gen.G战队2021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限量版队服
Gen.G战队2021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限量版队服

队服设计由知名潮牌设计师兼Gen.G品牌战略顾问Heron Preston操刀,关于设计灵感,Heron Preston说:“队服设计旨在捕捉战队的活力和精神,体现Gen.G的传承。我希望这件队服能够代表一种真实的、脚踏实地的态度。”Gen.G英雄联盟队选手们将穿着定制队服出战下个月初开始的2021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

PUMA和Gen.G自2020年6月宣布合作以来,一直保持着密切的联动。双方的合作旨在为全球各地的Gen.G粉丝带来新的周边产品、联名款以及不同凡响的体验。

Gen.G首席营销官Gina Chung Lee表示:“随着我们持续与国际知名运动品牌PUMA合作,我们意识到这是Gen.G在全球舞台上的重要时刻。我们战队努力了整个赛季,选手们很自豪能够穿着Heron Preston设计的队服,代表队伍参加全年最重要的电竞盛会。”

在2021英雄联盟韩国地区夏季联赛中,Gen.G以12-6的战绩排在常规赛第二位。根据电竞数据网站EsportsCharts统计,T1和Gen.G的夏季赛半决赛最高收视人数超过了90万,是整个赛季第二受欢迎的比赛。2021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将从10月5日至11月6日在欧洲冰岛举行。

消息来源:Gen.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