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电竞俱乐部Gen.G与PUMA将队服与服装合作关系拓展至全球

PUMA将成为Gen.G北美电竞战队和内容创作者的官方队服
2021-07-27 17:09 5938
全球性电子竞技俱乐部Gen.G和国际运动品牌PUMA今日宣布将品牌在韩国的现有合作关系拓展至全球范围,PUMA成为Gen.G全球电竞战队和内容创作者的官方队服,包括Gen.G在北美的Valorant战队及内容创作者。

上海2021年7月27日 /美通社/ -- 全球性电子竞技俱乐部Gen.G和国际运动品牌PUMA今日宣布将品牌在韩国的现有合作关系拓展至全球范围,PUMA成为Gen.G全球电竞战队和内容创作者的官方队服,包括Gen.G在北美的Valorant战队及内容创作者。

PUMA将成为Gen.G北美电竞战队和内容创作者的官方队服
PUMA将成为Gen.G北美电竞战队和内容创作者的官方队服

双方的首次合作是在2020年6月,PUMA为Gen.G在韩国的绝地求生及英雄联盟队伍推出定制队服。2020年10月,PUMA和Gen.G还合作推出了2020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限量版队服。Gen.G英雄联盟队伍身着限量版队服登场,队服上的图案由世界级时尚设计师、Gen.G品牌战略顾问Heron Preston 设计。

“在过去一年里,PUMA一直是一个非常出色的合作伙伴。”Gen.G首席营销官 Gina Chung Lee 说道,“我们很高兴能够将合作拓展至全球范围,从PUMA对我们电竞队伍的支持,到他们在我们的创新项目例如Gen.G基金会的积极合作,我们很自豪能与北美的电竞队伍和内容创作者一起续写这个故事。请期待炫酷的周边产品!”

今年早些时候,Gen.G宣布启动第二届年度Gen.G基金会奖学金的申请,为专注于电竞运动发展的学生提供奖学金,PUMA签约成为合作伙伴。Gen.G基金会已承诺在未来10年提供100万美元,重点支持在美国大学或学院就读游戏、电竞、创业学、新闻或内容创作专业的女性、各色人种和低收入学生。

消息来源:Gen.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