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电竞俱乐部Gen.G任命知名艺人朴宰范为俱乐部音乐•娱乐领域顾问

2022-10-06 08:00 6928

助威Gen.G征战2022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公开最新主题曲"Rollin'"

上海2022年10月6日 /美通社/ -- 全球性电子竞技俱乐部Gen.G今日宣布任命身兼唱片制作人、创作歌手、艺人、企业家等数职的朴宰范为俱乐部音乐·娱乐领域顾问。朴宰范将在音乐和电竞行业扮演桥头堡的角色,并在Gen.G庆祝重大成就的时刻担任音乐和内容的执行监制。朴宰范作为顾问的首个作品"Rollin‘"是为了庆祝Gen.G晋级2022年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而制作,歌曲将于10月6日下午5点公开。

知名艺人朴宰范担任Gen.G音乐·娱乐领域顾问
知名艺人朴宰范担任Gen.G音乐·娱乐领域顾问

"Rollin'"以今年新组建的Gen.G英雄联盟战队阵容取得的主要成就及向着世界冠军发起的挑战作为主题创作。歌曲由新锐说唱歌手Mirani和GEMINI呈现,实力派制作人GroovyRoom出品,朴宰范担任顾问。由Gen.G品牌战略顾问Heron Preston为Gen.G的2022年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之旅特别设计的队服也将在歌曲MV中出现,队服融合了韩国传统艺术家的作品,旨在纪念Gen.G的吉祥物虎之年以及Gen.G创造的新历史。

Gen.G 2022年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队服
Gen.G 2022年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队服

Gen.G和朴宰范去年发布了"ALL IN"主题曲和MV,希望通过游戏和大众音乐的合作,给更多音乐人提供可以崭露头角的平台。今后作为俱乐部音乐·娱乐领域顾问,朴宰范将继续专注于探索不同音乐人和Gen.G的合作,在游戏和娱乐两个领域提供独特的体验。

朴宰范说道:"与我合作过的很多艺人都对游戏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我很高兴能够作为Gen.G的一员,为游戏和音乐粉丝们提供全新的文化体验。作为Gen.G的新成员,这首歌表达我对Gen.G英雄联盟战队的支持,希望他们能在全球总决赛书写新的历史。"

Gen.G首席执行官Arnold Hur表示:"游戏和音乐之间的交集不断扩大,我们希望通过朴宰范的才华和远见为粉丝们提供有意义的体验。今后朴宰范将在我们为粉丝和合作伙伴准备的活动中,提供很多创意和趣味性,希望新曲‘Rollin''能让更多粉丝支持Gen.G,一起享受比赛。"

2022年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于9月29日开幕,Gen.G英雄联盟战队将出战并角逐世界冠军的荣誉。

消息来源:Gen.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