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GA电竞学院与New Happy电竞俱乐部合作开展青训营项目

2023-12-15 15:00 6885

上海2023年12月15日 /美通社/ -- 全球电子竞技俱乐部Gen.G官方教育品牌GGA电竞学院与New Happy电子竞技俱乐部宣布将合作开展电竞青训营项目,为怀着电竞梦想的青少年提供专业的电竞训练和职业发展规划,帮助他们打通职业路径,走向成功。

GGA与New Happy强强联手,合作开展青训营项目
GGA与New Happy强强联手,合作开展青训营项目

在电竞行业蓬勃发展的今天,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对电子竞技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渴望加入其中,成为一名职业选手。然而,如何踏上职业选手的道路却成为了许多人的难题,为解决这一难题,电竞青训营应运而生。Gen.G官方教育品牌GGA电竞学院诞生于2020年7月,致力于为玩家提供一流的电竞教育服务。GGA电竞学院拥有丰富的电竞教育资源和强大的师资力量,通过系统化的课程设计和实战经验分享,在帮助学员提升游戏技巧的同时也能帮助学员加深对电竞行业的认知。New Happy电竞俱乐部于2019年4月在中国上海成立,旗下拥有《绝地求生》、《CSGO》等电竞项目战队,多次在国内外知名赛事斩获优异的成绩,并于2021年取得了绝地求生全球总决赛冠军。双方强强联手,利用丰富的俱乐部运营经验和领先行业的前瞻视角,整合最佳电竞资源,力图为青训营学员们提供最优质的电竞教育培训及职业生涯规划。

电竞青训营亮点十足,涵盖了《英雄联盟》、《王者荣耀》、《无畏契约》、《和平精英》、《反恐精英2》等多款热门电竞游戏,从理论、实战应用技术、行业生态等多个方面,全方位、系统化地指导学员进行训练。同时,青训营整合了GGA电竞学院与New Happy电竞俱乐部的一线教练资源,各项目教练均有执教一线战队的经验,成绩优异,师资力量雄厚。完成青训营的专业培训后,学员们将获得国内外各大知名电竞俱乐部青训队伍试训机会及电竞行业相关工作就业规划与推荐,让学员们都能够走上适合自身的电竞道路。

本次与New Happy电竞俱乐部合作开展青训营项目也展示了Gen.G积极拓展中国业务布局的决心。在即将到来的2024年,Gen.G将通过俱乐部运营和教育合作等多个方面,提高Gen.G在中国的知名度。

值得一提的是,Gen.G于12月11日宣布将在中国招募选手组建《反恐精英2》战队,加入CNCS大家庭。GGA电竞学院也将同步开设《反恐精英2》课程,通过线上和线下的体系化指导,为中国玩家打通职业路径。这标志着Gen.G在中国市场又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消息来源:Gen.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