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微软与At-Bay合作提供数据驱动型网络保险

微软公司
2021-09-30 03:58 12741

Microsoft 365的内置安全控制来管理网络风险的客户符合享受At-Bay络保险优惠的条件 

华盛顿州雷德蒙德2021年9月30日 /美通社/ -- 微软公司(Microsoft Corp.)周三宣布了一项新的多年承诺,帮助保险行业创建受微软安全解决方案支持的高级和数据驱动的网络保险产品。管理风险是所有公司的关键业务目标。然而,即使采用了最好的网络安全技术和最佳实践,公司也可能面临其他风险,因为应用程序和其他生产率平台的管理不一致,会被快速发展的威胁环境所利用。为弥补这一差距,保险提供商已开始提供政策来帮助减轻数据泄露和勒索软件攻击的影响。

 

 

这一新的保险领域正在迅速增长;但是,随着保险公司努力获取和使用减轻网络风险所需的动态实时数据,不确定性较为普遍,而勒索软件等日益增长的威胁则带来了紧迫性。

鉴于微软解决方案广泛应用于各种规模的公司,微软正在与多家保险公司合作,通过提高数据可见性和实施标准化控制来满足客户的网络安全需求并降低保险公司自身蒙受损失的风险。保险公司、保险代理商、再保险公司和经纪人必须了解和评估其每个投保者面临的网络安全威胁。

鉴于这种复杂性,各保险公司正在寻求提高对每家公司安全环境和卫生的可见性,以便更好地承保新的保单。为解决这一问题,微软正在与关键保险合作伙伴合作,提供创新的数据驱动网络保险产品,使客户能够通过Microsoft 365和微软安全解决方案等平台安全地的分享安全状态信息。已投保公司技术环境的所有数据和详细信息将完全由该客户所有和控制,但客户可以选择安全地与提供商共享,以获得扩大承保范围和更具竞争力的保费等福利。当采用网络安全最佳实践时,该模式能够为客户带来真正的节约,为保险公司提供他们需要的信息,以主动保护他们的客户不受侵犯。

At-Bay合作 

今天,微软宣布按照此项计划与开创性网络保险公司At-Bay建立合作关系。通过现代风险管理方法,At-Bay对其承保的每家公司的网络风险进行评估,并就客户如何改善其安全状态提供切实可行的见解。激励以更好的保单条款和定价实施安全控制,加强了At-Bay投资组合公司的整体安全性。据At-Bay称,他们的投保者遭受勒索软件事件的可能性比行业平均水平低7倍。 

从10月1日开始,使用Microsoft 365的美国企业如果实施了特定的安全控制和解决方案,包括Office 365的多因素身份验证Microsoft Defender,即有资格享受At-Bay网络保险的保费优惠。微软目前也在与At-Bay积极合作,寻找其他方法来改善客户的数字风险敞口,并积极主动地解决漏洞。这项优惠将通过At-Bay的经纪人社区提供,面向使用任何Microsoft 365版本的客户。

有兴趣的企业可以联系其保险代理商,了解如何开始。除了这些安全控制外,优惠水平还取决于每个企业的险损记录和各险种状况。

“保单是阐明网络安全选择对公司财务风险影响的有效工具。通过为实施更严格控制的公司提供更好的定价,我们帮助其了解安全方面的重要内容以及如何最好地降低风险,”At-Bay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Rotem Iram表示, “与微软合作使我们能够教育客户,使其了解Microsoft 365中存在的强大安全控制,并奖励他们采用这些控制。”

微软公司安全、合规和身份(SCI)业务开发副总裁Ann Johnson补充道:“为了让网络保险在整体风险管理中发挥有意义的作用,买卖双方需要受益于数据的优势并清晰地了解哪些因素会最大程度地减少或迅速增加风险敞口。微软与At-Bay的合作关系为市场带来了重要的清晰度和决策支持,因为世界各地的组织都在寻求一种全面的方法,通过让混合环境下的工作人员能够获得对云应用程序更强大的集中式可见性和控制来增强安全性和生产率。”

如需了解有关微软与At-Bay合作关系的更多见解,请于10月4-6日参加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InsureTech Connect (ITC)会议,聆听题为《卓越共赢:微软与At-Bay团队携手帮助中小企业主动管理网络风险》的演讲,时间为: 10月6日(星期三)下午2时(太平洋夏令时间)。

微软(Nasdaq“MSFT”@Microsoft)实现了智能云和智能边缘时代的数字化转型。其使命是成就地球上的每一个人和每一个组织。

 

消息来源:微软公司
相关股票:
NASDAQ:MSF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