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ohawk 宣布与中国优秀瓷砖生产商兴辉成立合资企业

2010-07-07 15:45 3730

乔治亚州卡尔霍恩2010年7月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Mohawk Industries, Inc. (NYSE: MHK) 今天宣布对兴辉陶瓷进行一项少数股权投资,以扩大其在国际市场的份额。兴辉是中国一家领先的陶瓷生产商。该合资企业为 Mohawk 进军全球较大的陶瓷市场奠定了基石。Mohawk 今后还有很多机会可以增加其在兴辉的股权投资。

据估计,在中国,陶瓷占所有地面材料销量的70%或更多,是美国陶瓷市场销量的25倍,年增长率预期达10%甚至更高。目前,中国前十强生产商只占国内市场的10%左右,市场仍有很大的扩张空间。今年,兴辉通过继续重视国内市场已将销售额在去年的基础上提高了约50%。

兴辉于2003年开始生产陶瓷,并在强大的管理团队的带领下,快速成长为中国陶瓷业十强企业之一。目前,该公司利用产品创新和多个品牌专注于中高端抛光地砖和釉面墙瓷片领域,以较大程度地提高自己的市场地位。两家大型、高效的生产工厂所提供的卓越品质和价值为该公司赢得了良好声誉。兴辉的原厂位于佛山,产品销往全国各地。今年,该公司将在内蒙古启动一家新工厂,产品主要面向华北市场。今年秋天,新设备将安装到位,届时兴辉将进入釉面地转市场,该市场也是中国瓷砖行业发展最为迅速的一个领域。

Mohawk Industries 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Jeffrey Lorberbaum 表示:“很显然,这家新的合资企业有助于我们更好地实现成为地面材料行业全球生产商的目标。我们很高兴能与兴辉这样的世界级企业合作。”

兴辉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陈雄载先生表示:“我们与 Mohawk 的联手使我们有机会接触到较新技术,并对一个销售和分销历来表现不错的合作伙伴有了进一步了解。我们急切地希望能发挥出彼此合作的优势,拓展我们的市场份额。”

同时,通过扩大产品线、提供最新花色和不断创新以及提升效率、营销和分销能力,兴辉和 Mohawk 还有很多机会可以提高在中国的市场份额。Mohawk 预计其2010年的投资还将略有增加,其中不包括一次性会计费用。

Mohawk 是一家面向住宅和商业应用提供地面材料的领先供应商。该公司产品种类齐全,包括地毯、瓷砖、复合地板、木材、石材、塑胶地板和块毯。这些产品均以业内各大品牌进行销售,其中包括 Mohawk、Karastan、Ralph Lauren、Lees、Bigelow、Dal-Tile、American Olean、Unilin 和 Quick Step。Mohawk 别具匠心的推销和营销系统帮助客户实现了他们的梦想。Mohawk 凭借自己的运输车队和250多个本地分销点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本文前几段中的某些陈述,特别是那些预计未来业绩、业务前景、发展和经营策略及类似事件的陈述以及那些含有“可能”、“应该”、“相信”、“预期”、“预计”和“估计”或类似表达的陈述均构成前瞻性声明。对于这些前瞻性陈述,Mohawk 要求对《1995年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Private Securities Litigation Reform Act of 1995) 中界定的前瞻性陈述进行安全港保护。这些前瞻性陈述基于诸多假设,含有风险和不确定性,因此不能保证其准确性。以下重要因素可能会导致未来结果与这些陈述有出入:包括中国境内的经济和行业环境的变化;汇率的变化;竞争;原材料和能源成本、资本花费的时机掌握和水平以及经营改善的完成;收购整合;业务合理化;索赔;诉讼以及 Mohawk 的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报告和公告中介绍的其他风险。

消息来源:Mohawk Industrie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