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莫霍克工业公司宣布收购IVC Group

莫霍克工业公司
2015-01-15 19:46 9396
莫霍克工业公司宣布已达成收购IVC Group的最终协议,这将巩固其作为全球领先的地面材料制造商的地位。莫霍克将通过现金加股票的组合方式以大约12亿美元收购IVC。

乔治亚州卡尔霍恩2015年1月15日电 /美通社/ -- 莫霍克工业公司(Mohawk Industries, Inc.)(NYSE: MHK)今天宣布,该公司达成收购 IVC Group 的最终协议,这将巩固其作为全球领先的地面材料制造商的地位。IVC Group 是塑胶地板、高档塑胶地板(LVT)和复合地板的主要制造商,在欧洲和美国开展业务,其销售额约为7亿美元。莫霍克将通过现金加股票的组合方式以大约12亿美元收购 IVC。这次交易预计2015年第一季度末完成,但还取决于惯例成交条件和监管审批。莫霍克预计该交易将在前12个月增加每股盈余(EPS)。

IVC Group 于1997年由其现任董事长兼主要股东 Filip Balcaen 在比利时创建。IVC 是欧洲和美国主要的塑胶地板供应商,也是不断快速发展的 LVT 产品的领先参与者。在过去20年中,依托关注于低成本的一流制造工艺的业务模式结合满足单独渠道与客户需求并可定制化的广泛产品服务,IVC 不断快速发展。IVC 主要通过大型零售商、家居中心和地区经销商来分销其产品,并且关注于住宅行业。该公司在全球拥有大约1300名员工。

莫霍克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杰弗里·洛博鲍姆(Jeff Lorberbaum)表示:“在欧洲和美国,IVC 与莫霍克之间拥有众多潜在的协同增效。我们较大的发展机遇在 LVT,因为该产品过去1年在全球增长大约18%。IVC 是欧洲发展较快的 LVT 制造商,并且其制造专长将有助于更快启动我们全新的比利时 LVT 工厂。这家全新工厂将使 IVC 能进一步扩大其欧洲销售规模。在美国,LVT 目前在整个地面材料市场占据大约5%的份额,其销售额预计10年中每年增速超过15%。其在乔治亚州道尔顿的全新 LVT 工厂将成为采用领先技术的全球较大、较高效的生产线之一,并且将为满足不断快速发展的美国市场需求做好准备。”

IVC 的塑胶地板采用玻璃纤维内核制作而成,可提供一个不会破裂、卷曲或拉升的软垫,从而使其耐用并能轻松安装。这些性能特征受到客户的青睐并将加强我们的发展。莫霍克多年来分销塑胶地板和 LVT 产品,并且希望 IVC 产品能完善其现有服务。

洛博鲍姆则表示:“收购 IVC 将为莫霍克成为快速发展的 LVT 产品类型和不断扩大的玻璃纤维塑胶地板业务方面的重要参与者做好准备。莫霍克将继续利用其强大的管理和资产负债表来加大在全球地面材料行业的参与度。目前,莫霍克在整个地面材料领域拥有知名的品牌并占有领先的市场地位,包括瓷砖、地毯、复合地板、木质地板、塑胶地板、LVT、石材地板和毛毯。美国市场仍是莫霍克的主要关注点,大约占据其业务的70%,并且在墨西哥、欧洲、俄罗斯、亚洲和澳大利亚不断扩大其市场地位。美国地面材料市场预计在接下来数年内以更快速度发展,并且我们将为实现业绩较大化做好充分准备。在欧洲,我们的产品服务可满足所有消费者偏好的需求,从而为我们在经济复苏势头加快之际做好准备。收购 IVC 将巩固莫霍克作为全球领先的地面材料制造商的地位并为未来的重要发展提供平台。”

莫霍克计划于美国东部时间2015年1月14日(周三)上午11:00举行一次电话会议,旨在讨论收购 IVC。美国/加拿大免费电话号码为1-800-603-9255,国际/本地电话号码为+1-706-634-2294。会议 ID 号为65022236。在2015年1月28日之前可收听电话会议重播,请拨打美国/本地免费电话1-855-859-2056和国际/本地电话1-404-537-3406,并输入会议 ID 号65022236。

莫霍克工业公司简介

莫霍克工业公司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地面材料制造商,致力于打造改进全球住宅和商业空间的产品。莫霍克的垂直一体化制造和分销流程为生产地毯、毛毯、瓷砖、复合地板、木质地板、石材地板和塑胶地板带来了竞争优势。该公司居于业内领先地位的创新创造了使其品牌在市场上有别于其它品牌并满足所有改建和新建要求的产品和技术。该公司的品牌在业内享有盛名,包括 American Olean、Bigelow、Daltile、Durkan、Karastan、Lees、Marazzi、Kerama Marazzi、莫霍克、柏丽(Pergo)、尤尼林(Unilin)和 Quick-Step。过去十年,莫霍克对业务进行了改造转型,从一家美国地毯制造商变身为全球较大的地面材料制造商,业务遍及澳大利亚、巴西、加拿大、中国、欧洲、印度、马来西亚、墨西哥、俄罗斯和美国。

上述几段中的部分陈述,尤其是对未来业绩、商业前景、增长、经营战略及类似内容的预测,以及包含“可能”、“应该”、“相信”、“预期”、“预计”和“估计”等措辞的陈述或类似表达均构成“前瞻性陈述”。对于这些陈述,莫霍克要求受到《1995年美国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Private Securities Litigation Reform Act of 1995)中所界定的前瞻性陈述安全港条款的保护。该公司不对前瞻性陈述的准确性做任何保证,因为它们是以大量假设为基础的,其中涉及一些风险和不确定因素。以下重要因素可能导致未来结果出现偏差:经济或行业状况的变化;竞争;原料价格和其它投入成本的暴涨;能源成本和供应;资本支出时间安排和水平;该公司产品提价的时间安排与执行;减值费用;并购整合;国际运营;新产品推出;合理化运作;税收、产品及其它索赔;诉讼;以及莫霍克在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报告和公告中所认定的其它风险。

消息来源:莫霍克工业公司
相关股票:
NYSE:MHK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