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莫霍克工业宣布收购戈弗雷-赫斯特集团

全球地面材料领导者将收购澳大利亚和新西兰较大的地面材料制造商
莫霍克工业公司
2017-11-22 12:04 15813
莫霍克工业公司 (NYSE: MHK) 宣布同意收购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地面材料公司戈弗雷-赫斯特集团,由此进一步加强莫霍克的全球地位。莫霍克目前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经营一个综合型仓库与销售网络,用于分销该公司的木质、复合、LVT、乙烯基和地毯产品。

佐治亚州卡尔霍恩2017年11月22日电 /美通社/ -- 莫霍克工业公司 (Mohawk Industries, Inc.) (NYSE: MHK) 今天宣布,该公司同意收购澳大利亚和新西兰领先的地面材料公司戈弗雷-赫斯特集团 (Godfrey Hirst Group),由此进一步加强莫霍克的全球地位。莫霍克目前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经营一个综合型仓库与销售网络,用于分销该公司的木质、复合、LVT(自沉式弹性免胶地板)、乙烯基和地毯产品。

戈弗雷-赫斯特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经营纵向一体化水平较高的地板材料业务,提供家用与商用的宽幅拼块地毯和硬质地面材料产品。戈弗雷-赫斯特截至2017年6月30日的最近一个会计年度的销售额约为3.34亿美元。收购交易预计在2018年上半年完成,但还需要满足惯例成交条件和获得监管审批。莫霍克预计该交易将在前12月个增加其每股盈余。

戈弗雷-赫斯特于1865年成立,是澳大利亚和新西兰主要的地面材料制造商,以及该领域设计与创新的市场领导者。在过去50年中,该公司由 McKendrick(麦克肯德里克)家族所有并经营,并将继续由其首席执行官兼董事长 R.G. (Kim) McKendrick 领导。

McKendrick 表示:“对戈弗雷-赫斯特、我们的员工、客户和供应商而言,这都是一个良机。莫霍克和戈弗雷-赫斯特均拥有作为地面材料行业领导者的悠久发展历史,并且均致力于产品创新、设计和卓越客户服务。我们在企业文化、追求业绩和专注卓越中的共同传承将大大增加我们在软质和硬质地面材料领域的发展机遇。”

在澳大利亚实现数十年的良好发展之后,戈弗雷-赫斯特于2006年收购了新西兰领先的地毯制造商Feltex。目前,戈弗雷-赫斯特一流的运营和分销资产在该地区垂直一体化最为全面。戈弗雷-赫斯特制造优质的羊毛、尼龙、聚丙烯和 Triexta(聚对苯二甲酸丙二醇酯)地毯,以满足各种渠道和价位的需求。该公司的产品采用戈弗雷-赫斯特、Feltex 和 Hycraft 等知名品牌,通过专业零售商、家居中心、建筑师和设计师开展销售业务。近年来,戈弗雷-赫斯特拓展了其产品范围,旨在提供来自全球、一系列广泛的硬质地面材料产品,包括 LVT、木质和复合地面材料。

莫霍克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杰弗里-洛博鲍姆 (Jeffrey S. Lorberbaum) 说:“莫霍克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战略一直是成为地面材料市场的领导者。戈弗雷-赫斯特在营销、制造和分销方面的领导力将帮助完善我们当前的硬质地面材料分销并加强我们的产品组合。我们将利用我们的全球地面材料资源和人才,为戈弗雷-赫斯特的卓越管理提供支持,加速其发展战略。”

洛博鲍姆还说:“莫霍克将利用其良好的管理团队和资产负债表,提升自身在全球地面材料市场的参与度。在收购戈弗雷-赫斯特之后,莫霍克将依托可以实现显著发展的平台,成为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地面材料产品的领导者。”

上述几段中的部分陈述,尤其是对未来业绩、商业前景、增长、经营战略及类似内容的预测,以及包含“可能”、“应该”、“相信”、“预期”、“预计”和“估计”等措辞的陈述或类似表达均构成“前瞻性陈述”。对于这些陈述,莫霍克要求受到《1995年美国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Private Securities Litigation Reform Act of 1995) 中所界定的前瞻性陈述安全港条款的保护。该公司不对前瞻性陈述的准确性做任何保证,因为它们是以大量假设为基础的,其中涉及一些风险和不确定因素。以下重要因素可能导致未来结果出现偏差:经济或行业状况的变化;竞争;原料价格和其它投入成本的通胀和通缩;能源成本和供应;资本支出时间安排和水平;该公司产品提价的时间安排与执行;减值费用;并购整合;国际运营;新产品推出;合理化运作;税收、产品及其它索赔;诉讼,以及莫霍克在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的报告和公告中所认定的其它风险。

莫霍克工业简介

莫霍克工业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地面材料制造商,致力于创造改进全球住宅和商业空间的产品。莫霍克的垂直一体化制造和销售流程为生产地毯、毛毯、瓷砖、复合地板、木质地板、石材地板和塑胶地板带来了竞争优势。该公司居于业内领先地位的创新创造了使其品牌在市场上有别于其它品牌并满足所有改建和新建要求的产品和技术。该公司的品牌在业内享有盛名,包括 American Olean、Daltile、Durkan、IVC、Karastan、Marazzi、莫霍克、莫霍克集团、柏丽 (Pergo)、Quick-Step 和尤尼林 (Unilin)。过去十年,莫霍克对业务进行了改造,从一家美国地毯制造商变身为全球较大的地面材料制造商,业务遍及澳大利亚、巴西、加拿大、欧洲、印度、马来西亚、墨西哥、新西兰、俄罗斯和美国。

 

 

 

消息来源:莫霍克工业公司
相关股票:
NYSE:MHK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