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莫霍克工业公司完成对Marazzi集团的收购

2013-04-03 22:53 7353
Marazzi 的创新产品、前沿设计、高效生产和卓越服务打造出了行业有价值的一个品牌。通过收购,Marazzi 的较佳实践、运营专长、产品创新和生产资产会给我们带来很多改善陶瓷性能的机会。

乔治亚州卡尔霍恩2013年4月3日电 /美通社/ -- 莫霍克工业公司 (Mohawk Industries, Inc.) (NYSE: MHK) 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经以约15亿美元现金加股票的方式完成了对 Marazzi 集团的收购。莫霍克也因此成为了世界陶瓷砖行业的领导者。Marazzi 集团是一家品牌享誉世界的全球领先瓷砖商,2012年的收入约为8.58亿欧元。Marazzi 在俄罗斯、美国和西欧拥有生产工厂,产品销往全世界100多个国家,其生产的瓷砖种类齐全,包括釉陶、釉瓷、工艺瓷砖和彩体瓷。

莫霍克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Jeffrey S. Lorberbaum 在谈到这次交易收尾时表示:“这次收购再次拓展了莫霍克的全球业务,让我们变得更强大。Marazzi 的创新产品、前沿设计、高效生产和卓越服务打造出了行业有价值的一个品牌。通过收购,Marazzi 的较佳实践、运营专长、产品创新和生产资产会给我们带来很多改善陶瓷性能的机会。”

Marazzi 在俄罗斯陶瓷市场有着首屈一指的地位,其经营模式独一无二,能够优化从生产到分销再到零售整个供应链。在美国,Marazzi 和莫霍克在生产专长、设计能力和分销系统上的强强联合将能满足所有住宅和商用需求。在欧洲,Marazzi 在整个周期内坚持创新和设计领先,并提高效能让产能满足市场需求。更多投资将会进一步提高销售额、设计能力和效率。

Lorberbaum 说道:“Marazzi 的加入将使我们能够拓展我们的美国分销业务,从我们在世界各地的生产基地供应产品,以及为我们在全球的所有瓷砖客户带来行业领先的创新和设计。凭借雄厚的财力、生产和分销专长以及对各类地面材料市场的广泛涉猎,莫霍克将能够实现长期增长,较大程度地提高股东价值。”

上述几段中的部分陈述,尤其是对未来业绩、商业前景、增长、经营战略及类似内容的预测,以及包含“可能”、“应该”、“相信”、“预期”、“预计”和“估计”等措辞的陈述或类似表达均构成“前瞻性陈述”。对于这些陈述,莫霍克要求受到《1995年美国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Private Securities Litigation Reform Act of 1995) 中所界定的前瞻性陈述安全港条款的保护。该公司不对前瞻性陈述的准确性做任何保证,因为它们是以大量假设为基础的,其中涉及一些风险和不确定因素。以下重要因素可能导致未来结果出现偏差;经济或行业状况的变化;竞争;原料价格和其它投入成本的暴涨;能源成本和供应;资本支出时间安排和水平;该公司产品提价的时间安排与执行;减值费用;并购整合;国际运营;新产品推出;合理化运作;税收、产品及其它索赔;诉讼;以及莫霍克在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的报告和公告中所认定的其它风险。

莫霍克简介

莫霍克是一家面向住宅和商业应用的领先地面材料供应商。该公司产品种类齐全,包括地毯、瓷砖、复合地板、木质地板、石材地板、塑胶地板和毛毯。这些产品以业内各大品牌进行销售,其中包括莫霍克、Karastan、Lees、Bigelow、Durkan、Mohawk Home、Daltile、American Olean、尤尼林 (Unilin)、柏丽 (Pergo) 和 Quick-Step。莫霍克的国际业务遍布澳大利亚、巴西、中国、欧洲、马来西亚、墨西哥和俄罗斯等地。

消息来源:莫霍克工业公司
相关股票:
NYSE:MHK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建造/建筑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