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优质婴幼儿配方奶粉美国育婴博士多抗力奶粉在华申请国家专利

2010-07-07 12:26 4443

上海2010年7月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08年,来自美国的 YOUTH-BASE 育婴博士进入中国市场,并与中国和海外多名专家及权威研究机构合作,历经1年的研究和开发,育婴博士营养中心开发出育婴博士多抗力奶粉系列。现在,这一款优质的婴幼儿配方奶粉已经申请中国国家专利。

YOUTH-BASE 育婴博士多抗力超金钻奶粉,拥有 MRN 免疫优化系统能够帮助宝宝提升免疫能力,主要解决以下四大问题

-- 不上火

-- 改善肠道菌群

-- 缓解腹泻

-- 降低感冒机率

MRN 免疫优化系统(TM) 是多抗力营养免疫优化系统 (more resistibility nutrition immunity optimize system) 的缩写,它是由三大免疫系统组成:

1) 免疫球蛋白 G(Ig G)、乳铁蛋白(LF)是免疫蛋白,具有抗菌、抗病毒等功能,能调节免疫机能,帮助婴幼儿构建健康防线。

2) 低聚果糖(FOS)、低聚半乳糖(GOS)是重要的“益生元”,能改善肠道菌群,抑制有害生成物及致病菌,增强免疫能力。

3) 5种核苷酸能维持正常免疫,降低感冒机率。

MRN 免疫优化系统(TM) 使宝宝的免疫系统形成黄金盾般保护,帮助宝宝有效抵抗各种病毒。

关于 YOUTH-BASE 育婴博士

2008年,YOUTH-BASE 育婴博士以卓越的品质、国际化的经营理念与运行模式进入中国市场。

育婴博士婴幼儿系列配方奶粉采用100%纯天然、无抗生素、无化学农药残留,无传染性病原的澳洲进口奶源,在符合 GMP 标准的10万级净化生产车间,经先进的自动化流水线生产,并斥资引进了国际先进的检测设备,对产品批批检验合格后方予出厂,确保产品质量。

育婴博士品牌产品在中国市场的迅速扩张与成长,得益于严格的质量控制及领先的营养配方所带来的优越品质。在未来,育婴博士还将引进更多优质婴儿奶粉以及高品质的婴幼儿营养食品服务于中国消费者,给中国宝宝更健康、更全面、更安全的呵护。

消息来源:YOUTH-BASE 育婴博士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