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康维多专家解答 提高免疫力营养“吸收”是关键

2013-01-08 10:44 4565
康维多(PRIMAVITA)是100%荷兰原装进口的婴幼儿配方奶粉,全系列产品采用欧盟先进的双益配方,调节宝宝肠道微环境,改善肠道健康。
 

北京2013年1月8日电 /美通社/ -- 婴儿期足够的营养对终身健康和福祉至关重要,在出生后的最初6个月中,应对婴幼儿进行完全母乳喂养以实现较佳生长、发育和健康。此后为了满足其不断演变的营养需求,婴幼儿应接受营养充足和安全的补充食物。婴幼儿自身的免疫系统还不成熟,外界环境的致病菌会乘虚而入,所以这个阶段宝宝很容易生病。很多家长会关心怎样通过科学的喂养增强宝宝免疫力呢?荷兰康维多(PRIMAVITA)营养奶粉专家为您解答,免疫力提高营养吸收是关键。

在出生后的几天之内,宝宝的胃肠道中就会定植细菌。随着肠道内、皮肤上正常细菌的寄存,人体的免疫系统就开始启动、发育,直到基本成熟。婴儿的肠胃系统占到了免疫系统的三分之二,所以胃肠道中正常菌群的建立就显得至关重要。

益生元作为母乳中的重要成分,帮助新生儿建立健康肠道功能,增强宝宝的免疫系统功能,提高婴儿抵抗力。肠道功能的健康,通常反映在宝宝的大便性状上,怎样才能改善人工喂养宝宝肠道功能呢?

好营养并不仅是营养素的摄入,吸收利用率高同样是关键。给宝宝好的营养,并不仅是保证所需营养素的摄入和充分吸收,还需要通过营养素摄入过程,帮助宝宝建立肠道内的正常菌群,提高宝宝对食物成分的耐受力和吸收利用率。

康维多(PRIMAVITA)是100%荷兰原装进口的婴幼儿配方奶粉,全系列产品采用欧盟先进的双益配方,调节宝宝肠道微环境,改善肠道健康。临床研究证实,添加益生元和益生菌的奶粉,能够很好的模拟母乳中益生元的作用,可增殖有益菌数量,有效改善婴幼儿肠道功能。不论是短期效果还是长期效应,康维多(PRIMAVITA)系列奶粉在软化宝宝粪便,预防便秘、上火方面都起到很好的有益作用,帮助婴幼儿建立均衡肠道“菌相平衡”。

康维多(PRIMAVITA)婴幼儿配方奶粉采用双益配方,即添加益生元—低聚果糖和活性益生菌—动物双歧杆菌,对于婴幼儿肠道具有独特的“舒畅肠道,促进吸收”的双重功效,呵护宝宝肠道健康、促进营养物质的有效吸收,从而稳步提高宝宝自身免疫力。

消息来源:康维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饮品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