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焕新归来,新康泰克与零售药店“同呼吸共命运”

新康泰克
2021-09-24 12:00 3503

海南博鳌2021年9月24日 /美通社/ -- 今日,新康泰克在2021年中国健康产业(国际)生态大会(下称“西普会”)举行了隆重的品牌焕新仪式。葛兰素史克消费保健品中国大陆及香港地区总经理顾海英、中美天津史克制药有限公司董事长姚培春、葛兰素史克消费保健品非处方药事业部总经理张展红、中美天津史克制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强,携手八家国内头部零售药企的领导嘉宾,共同揭开新品牌的帷幕。此次品牌升级的背后反映的是新康泰克为满足日益升级的消费者需求而不断创新,也彰显了新康泰克守护全民呼吸健康的郑重承诺。

新康泰克品牌焕新发布会启动仪式
新康泰克品牌焕新发布会启动仪式

“凭借雄厚的科研实力,新康泰克不断推出创新产品。此次新产品的成功上市有助于提高消费者应对呼吸系统疾病的效率。”葛兰素史克消费保健品中国内地及香港地区总经理顾海英女士在品牌焕新仪式上表示,“我们希望携手行业伙伴,共同构建消费者自我健康管理生态系统,促进中国健康产业的高效发展,为‘健康中国’建设贡献力量。”

葛兰素史克消费保健品中国内地及香港地区总经理顾海英女士
葛兰素史克消费保健品中国内地及香港地区总经理顾海英女士

感冒药是非处方药中占比最高的品类,总体需求量大,是实体药店的重要引流类别;同时,作为高关联品类,感冒药有很多和其它品类互动和搭售的机会,是药店重要的购物篮金额增长来源。但是,近年来感冒药,尤其是西药感冒药,受到政策监管以及自身同质化严重等因素的影响,渐渐无法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以及药店的需要。

作为深耕呼吸健康领域30多年的专业品牌,新康泰克积极面对挑战,推出新品新康泰克氨酚咖那敏片,包含三种主要成分,能够快速强效地缓解发热、头痛、鼻塞流涕等令人困扰的七大感冒与流感症状,极大地提高了消费者应对感冒的效率。新品不含伪麻黄碱成份,顺应政策监管趋势的同时,也将为药店提供更多线上线下的渠道支持,实现在门店货架布局、新零售O2O赛道、高质量私域流量体系建立等方面快速发展,帮助零售药店提高坪效比,释放业务增长潜力。

凭借深厚的品牌积淀和在呼吸健康领域的专业形象,新康泰克本次品牌升级将释放强大的品宣导流能力,通过一系列品牌共建活动,赋能药店伙伴在同质化的市场里,搭建私域流量体系,提升品牌辨识度,助力业务增长。此外,配合一系列消费者教育、呼吸健康知识科普等活动,提升药店药师服务专业性,向消费者传播相关知识和健康生活贴士等,从而提升消费者对品牌以及药店的忠诚度和满意度。

新康泰克氨酚咖那敏片成功上市
新康泰克氨酚咖那敏片成功上市

西普夜话现场,新康泰克邀请了400+连锁行业药店伙伴共同见证品牌焕新活动。葛兰素史克消费保健品非处方药事业部中国区总经理张展红强调:“新康泰克品牌升级不只是自我创新突破的体现,更是对呼吸健康领域承诺的兑现。新康泰克关注每一位消费者的体验,也致力于与合作伙伴实现互惠共赢。我们希望与零售药店伙伴携手,‘同呼吸,共命运’,打造健康牢固的业务市场,站好药店窗口的岗,守好千家万户的呼吸健康。”

葛兰素史克消费保健品非处方药事业部中国区总经理张展红
葛兰素史克消费保健品非处方药事业部中国区总经理张展红

此次品牌焕新之际,新康泰克也发起了倡议活动,邀请行业内各合作伙伴成为其“呼吸健康品牌合伙人”,借全新品牌定位,与业界伙伴深化科学用药、针对症状和精细需求的用药理念,丰富呼吸健康产品组合,交流创新心得与技术研发突破,共同合作以满足当下人们对身体健康关注和主动管理健康的需求。未来,新康泰克将继续以强劲实力,支持零售药店发展,助力健康产业升级。

消息来源:新康泰克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