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赫力昂将首次作为独立公司亮相2022进博会

赫力昂
2022-10-08 10:20 4713

上海2022年10月8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消费健康公司之一 -- 赫力昂(英文名:Haleon)宣布将首次以独立公司的身份参加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公司将以"‘赫'护多彩人生"为主题,亮相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展区(7.1馆),展示企业全新使命,以及赋能消费者每一天健康生活的创新解决方案。

实际上,赫力昂已是进博会的老朋友了,作为知名药企葛兰素史克的前消费健康业务部门,曾连续3年参加进博会,与进博"生态圈"的广大合作伙伴交流共享机遇。今年7月18日,赫力昂已正式完成了从葛兰素史克的分拆,成为一家独立的、全心全意专注于消费健康的公司。赫力昂在中国的产品涵盖五大品类:营养健康、口腔健康、疼痛管理、呼吸健康、皮肤健康,旗下拥有众多深受消费者信赖和专家推荐的消费健康品牌,包括钙尔奇、善存、舒适达、芬必得、扶他林、新康泰克、百多邦、辅舒良、保丽净等。

"今年是进博会的五周年,作为进博会的常客,我们实实在在地体会到进博会深远的‘溢出效应'。得益于每年举办的进博会为在华跨国企业提供的独具价值的舞台,我们将诸多自我健康管理的产品和工具介绍给中国消费者。"赫力昂中国大陆及香港地区总经理顾海英表示,"在中国人民愈加关注自我健康管理、健康消费新需求日益增长的当下,我们很高兴能借进博会的舞台与中国消费者交流自我健康管理的新理念,展示我们致力于覆盖全生命周期、凝结着消费者洞察和科研实力的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以助力中国更多的消费者获得更加健康幸福的每一天。"

赫力昂将在此次进博会带来多款中国首秀产品,包括在中国即将上市的首款贴布产品"扶他林弹性双氯芬酸钠贴剂",还将展示多个健康自测工具,包括善存"彩虹营养自测"、钙尔奇"五维行动力魔镜测试"、扶他林"智能体态检测"等,通过趣味互动的体验方式来引导和提升消费者的健康意识。舒适达和保丽净则将从人生的成长轨迹出发,提供相应的爱牙小技巧以及专业的解决方案。

《"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提出,要立足全人群和全生命周期两个着力点,提供公平可及、系统连续的健康服务,实现更高水平的全民健康。秉承公司"以人为本,提升每日健康"的使命,赫力昂也将在本次进博会上展示其在可持续发展、推动健康可及性和公平性方面的最新成绩。

作为首次以独立公司身份亮相进博会的赫力昂,既是进博会的"新面孔",也是连续三年参加进博会的"老朋友",全新启航的赫力昂将充分利用在中国的"三合一"优势,即"强大的科研实力"、"对人类健康的深入理解"和"数字化能力",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提升每日健康管理的创新方案,并继续与进博"生态圈"的新老朋友合作交流,共享更多机遇。

消息来源:赫力昂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