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亚马逊推出《水手计划》

见证中国品牌出海乘风破浪的真实故事
2021-09-23 22:49 4776

上海2021年9月23日 /美通社/ -- 亚马逊广告和亚马逊全球开店携手推出《水手计划》,用系列短视频聚焦中国品牌乘风破浪、开拓海外市场、建立国际品牌的旅程,以跨境人的真实生活点滴呈现中国品牌在出海征途中遇到的机遇和挑战、坚持和拼搏、探索和突破、奋斗和成长的故事。系列短视频9月29日起将正式登录微博、抖音、微信视频号、B站等各大平台。《水手计划》上线发布会也于今日在上海举行,参与拍摄的三个中国品牌添可智能、usmile、稳健医疗的代表出席活动并分享了其拍摄背后不为人知的出海经历。

水手计划
水手计划

出口跨境电商的蓬勃发展给中国品牌走出去创造了很多新的机遇。这不仅基于海外年轻一代期待发现、尝试和体验新品牌的需求,也得益于跨境电商推动的品牌营销新模式。但打造全球品牌是长期过程,企业必然会经历不同的考验,需要不断摸索、创新和尝试才能取得成功。《水手计划》对准了那些敢于创新、勇于探索的中国出海品牌和跨境人,通过真实呈现他们的出海经历,吸引和鼓励越来越多的中国优质品牌加入到打造全球品牌的行列中来,进而推动中国制造中国品牌以崭新的面貌闪耀国际舞台。

添可智能、usmile和稳健医疗分别来自苏州、广州和深圳三个具有显著制造业基础和外贸优势的城市,代表了三个截然不同的行业,其品牌出海所处的阶段也不尽相同。作为一家智能科技创新公司,添可致力于高端智能生活电器领域,具备很强的产品创新能力,上线亚马逊短短几年,其多个明星单品就成为Amazon’s Choice,但距离成为全球知名品牌还有许多亟待攻克的难题,比如如何有效利用亚马逊广告吸引流量并构建品牌是其团队持续摸索的课题;usmile凭借对消费者的深刻洞察和产品创新,品牌创立五年就在国内口腔护理领域斩获不俗的销售业绩、收获了良好的口碑,但出海之旅才从零刚刚开始,前路充满无数未知的挑战。稳健医疗作为一家有30年历史的医用耗材出口标杆企业,则正好面临在企业发展三十周年的节点上如何通过亚马逊从OEM走向自主品牌,提升品牌知名度,打开中国民族品牌在海外的新篇章。

经过长达半年的近距离跟踪拍摄,《水手计划》将生动呈现这些品牌“走出去”时面对陌生的国际环境、迥异的消费者习惯和喜好,坚持不懈探索的不同情景。无论是为出海战略殚精竭虑的品牌创始人,还是为备战亚马逊Prime会员日通宵达旦的基层运营人员;无论是业绩超出预期时,“出海人”的欢呼雀跃,还是面对困局,剥茧抽丝找到痛点,一次又一次寻求突破的历程,都是中国品牌在跨境出海的过程中留下的真实印记。

9月29日起,每周三中午12点,视频将陆续更新

亚马逊广告业务致力于为中国卖家和品牌提供全流域品牌打造方案,帮助卖家和品牌增长业务并打造全球品牌。亚马逊广告的产品覆盖消费者决策旅程的不同场景,在帮消费者发现新产品和新品牌同时,令卖家有机会与消费者尽可能的互动,从而推动产品销售并进一步打造品牌,包括“品牌旗舰店帖子关注商品推广品牌推广,“展示型推广”、“亚马逊OTT和在线视频”、以及“亚马逊DSP”等。

亚马逊全球开店致力于帮助中国卖家发展出口业务、拓展全球市场、打造国际品牌。自2015年进入中国,数十万中国卖家加入了该项目,亚马逊17大海外站点已向中国卖家开放。通过全球开店,中国卖家可将商品销售给亚马逊全球超过3亿的活跃用户,其中包括超过2亿的Prime会员用户,以及逾500万的亚马逊美国、欧洲和日本的商业采购客户。亚马逊遍布全球的185个运营中心可帮助中国卖家将产品销往世界200多个国家和地区。

关注《水手计划》,一起见证勇敢的“水手”们乘风远航!

消息来源:亚马逊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