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福伊特集团亮相第十七届中博会,分享“隐形冠军”的成长之路

福伊特作为“隐形冠军”优质企业进行分享
家族企业福伊特坚持可持续高质量发展
2021-09-18 12:01 3930

广州2021年9月18日 /美通社/ -- 日前,由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十七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下称“中博会”)在广州盛大开幕。广东省委书记李希、广东省省长马兴瑞等国家与政府部门领导出席了开幕式。凭借百年成功经验和市场领袖地位,拥有154年历史的德国福伊特集团(Voith Group)作为“隐形冠军”企业的代表受邀参加中博会同期举办的中小企业“专精特新”发展论坛(下称“分论坛”)。福伊特集团造纸事业部亚洲区总裁喻致兵先生代表福伊特集团发表了“福伊特,150+的德国家族企业”的主旨演讲。

第十七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盛大开幕
第十七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盛大开幕

中博会是亚太地区目前针对国内外中小企业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国际盛会。立足中博会,“专精特新”发展论坛致力于发掘优质企业梯度培育的有效方法。在中日德优质企业成长之路环节,福伊特集团与中国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及日本“百年企业”一同进行了案例分享。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局一级巡视员叶定达等政府部门领导,中山大学岭南学院院长陆军等知名学者与来自金融机构的高层等多位重量级政、企、学界代表共同参与了此次论坛。

福伊特集团造纸事业部亚洲区总裁喻致兵先生表示:“作为‘隐形冠军’企业代表,福伊特在世界工业发展及期间数次工业革命的进程中扮演着关键角色。坚持以专注的工匠精神为锚,以创新的企业基因为帆,依托遍布全球的生产、研发与服务网络,这是福伊特在150余载历史长河中乘风破浪的成功之道。”

福伊特集团造纸事业部亚洲区总裁喻致兵先生以视频形式进行线上分享
福伊特集团造纸事业部亚洲区总裁喻致兵先生以视频形式进行线上分享

在论坛中,福伊特集团分享了作为一家历史悠久的全球性高科技集团的成长之路:历经三次工业革命、两次世界大战到如今从信息化、数字化迈向智能化时代,福伊特始终紧跟技术革命的步伐,顺应国际经济发展的潮流趋势,密切把握全球目标市场的脉搏。作为行业标杆,福伊特专注技术创新,依托多元化的产品矩阵与可持续发展的理念不断拓展业务广度和深度。目前,数字化和脱碳两大趋势已然对全球发展产生了深远影响,福伊特由过去的传统制造模式向新型智能制造模式转型。

作为一家跨越了一个半世纪的家族企业,福伊特以广泛的技术专长和对社会责任的坚实承诺,坚持可持续高质量发展。通过关注员工安全和职业健康、保持和客户的长期紧密合作、持续地创新研发投入、追求低碳高效运营等一系列努力,福伊特将可持续发展理念全方位地贯彻到所有业务活动中。未来,福伊特仍将延续“专精特新”的成功基因,在拓展全球业务的同时继续深耕本土市场,牢记企业社会责任,携手客户共同为全球的繁荣增长和全球碳中和愿景做出积极贡献。这就是福伊特企业基因 -- “持续有道、福泽未来”

消息来源:Voit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